小油菜牛肉湯的做法大全

2021-03-04 09:00:33 字數 365 閱讀 6481

1樓:蘭曦雪唯一

材料牛肉30g,油菜100g,蒜頭copy兩瓣bai,胚芽公尺飯1/2碗,太白粉1/4小匙,du醬油1/2小匙,鹽少

zhi許,橄欖油2小匙

做法1.牛肉洗

dao淨,切成較粗的肉絲,再與太白粉、醬油、鹽、少許蒜末充分拌勻,醃漬約20分鐘至入味備用。

2.油菜洗淨,將根部較厚、纖維較粗的皮及老葉去除,再切成5公分的段狀後,以滾水汆燙至熟,撈起瀝乾水份;蒜頭去皮拍碎,切末備用。

3.取一不沾鍋,熱鍋,加入橄欖油燒熱,爆香蒜末,放入油菜略炒,再加入少許鹽調味後,盛盤備用。

4.鍋中再加入1小匙橄欖油燒熱,放入牛肉絲,以中火略炒至熟,盛起,與作法3的油菜一起蓋在白飯上即可。

西紅柿牛肉湯家常做法,西紅柿牛肉湯的做法

番茄牛肉湯做法如下 蔥頭去皮,洗淨,切絲 熟牛肉切片 雞蛋煮熟,去皮,豎切一半 菠菜摘洗乾淨,切成1 5釐公尺的段 土豆去皮,切塊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斜花片,炒鍋內,放入芝麻油,燒熱,放入蔥頭絲煸炒出香味,放胡蘿蔔斜花片,加花椒粒燜半熟時,放上番茄醬,燜至油呈紅色時,成湯碼,煮湯放入雞湯,投入土豆...

小油菜牛肉水餃怎麼做好吃,牛肉水餃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小油菜bai,du牛肉,豬肉,醬油,十三香,玉公尺zhi油,dao蔥,鹽,姜 做法步驟 1準備好內 肉和小油容菜 2麵粉提前和好麵團醒 3剁好的蔥薑放入肉裡攪拌均勻 4小油菜焯水過涼水 5剁好後放入肉餡裡,放入調料攪拌均勻!6然後鍋裡放水燒開後,放入餃子煮熟出鍋了!牛肉水餃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我們店裡的特色菜牛肉湯,牛肉麵條,西紅柿炒雞蛋等的英語作文

our shop features a beef soup,beef noodles,tomato scrambled eggs,etc.世界三大美食分別是什麼?松露 鵝肝 魚子醬。松露 學名 truffle 是一種蕈類的總稱,分類為子囊菌門西洋松露科西洋松露屬 學名 tuber 大約有10種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