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雞蛋麵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3-04 08:57:19 字數 2194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雞蛋麵餅的家常做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337

材料麵粉,番茄,牛肉,雞蛋,蔥,蔥,蒜,香菜,青蒜

做法1.麵粉按人口份和制,一般乙個雞蛋量的面可以下兩碗麵條。

2.牛肉。

3.香菜、番茄、蔥。

4.雞蛋、大蒜、生薑。

5.雞蛋加入少許食用鹽攪散,鹽的多少不像西點製作嚴格,多一點少一點,不影響製作效果。

6.將麵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點的麵團,把麵團揉光,醒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標準,最少十分鐘以上,長的時候放置一兩天也不要緊。

7.醒好的麵團在案板上繼續揉一會,增加面的韌性,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筋道口感好。然後用小擀杖把麵團擀開。

沒有直接用大的擀問題也不大,主要是初期擀的時候,麵皮小,小的工具使用起來順手些。

8.慢慢擀製成需要麵條的薄厚狀態即可。

9.將擀好的麵皮卷在擀麵杖上,前後的推移著摺疊下來。

10.將摺疊好的麵皮從中間一斬兩段。

11.將截好的麵皮摞在一起。

12.乙隻手放在麵皮上,另乙隻手拿刀,快速的將麵條切好,這樣不至於將麵條壓在一起,也可以保持均勻的力與麵條寬窄距離。

13.將手指穿過麵條的第一層拉開第一層的麵條。

14.然後提起來,麵條就可以均勻的排開了,將切好的麵條備用。

15.牛肉切薄片,經過冷凍的牛肉不但容易切成,而且組織吃起來口感好,建議提前冷凍一下再用。

16.番茄切塊或者片,隨意。蔥用刀斜切段,姜切絲,蒜剁碎粒。

17.炒鍋放油,爆香蒜粒後,下入牛肉片翻炒變色。

18.加入蔥薑與番茄翻炒,邊炒邊把番茄壓碎成汁,加入食鹽、十三香、蠔油、生抽翻炒均勻。

19.加入人口所需的水,燒開。

20.下入麵條。

21.麵條下鍋煮製的時間裡,準備青蒜和香菜,今年養的水蒜苗,可以開始割著吃了。

22.將割下的青蒜和香菜切段備用。

23.下面的鍋滾開的時候,關火,放入少許味精,胡椒粉和香油,然後把切好的青蒜和香菜撒入鍋中,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

24.裝碗即可食用。

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鹹香椿煎雞蛋餅怎麼做

2樓:那一秒變沉默

主料鹹香

bai椿1把雞蛋4個輔料油適du量zhi鹽適量味精適量步驟鹹香dao椿煎雞蛋餅的做回法步驟11.鹹香椿我拿出來答泡4-5個小時去一下鹹味

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切碎放入雞蛋,味精。少量鹽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

加入一點水,攪勻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熱油放入蛋液不要翻動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一面金黃後在反過來至兩一面也金黃就可以了

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66.放到菜板上用刀切塊鹹香椿煎雞蛋餅的做法步驟77.ok了

香椿芽餅的做法,香椿芽餅怎麼做好吃,香椿芽餅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香椿芽

50克雞蛋

2個小麥麵粉

適量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花適量

大蒜適量

步驟1.採下來的香椿芽。過開水焯過

2.和小蔥都切碎備用。

3.盆裡放蔥花,香椿,打入兩雞蛋,加鹽。攪勻加適量水。

4.邊攪,邊加入麵粉,和成面稠,希適度的麵糊。

5.做乙個餅時,鍋內適量多加點油,使鍋底吸足油,防止餅粘鍋底。

6.等麵糊都凝固,翻面,稍煎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7.做熟的餅做兩個對折,出鍋。

8.搗點蒜汁蘸著吃,或直接嚼著大蒜吃,很香的啊。

小貼士1、香椿入菜時,都要用開水焯過。

2、做第乙個餅時,適量多加點油,防餅粘鍋。

4樓:傲00氣

香椿芽餅的做法

洗淨香椿芽。

焯水瀝乾。

切碎,拌入雞蛋和麵粉,平底鍋放油煎至金黃。

平底鍋翻面煎

香椿雞蛋捲餅怎麼做

5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麵粉

香椿雞蛋

鹽,油香椿雞蛋捲餅的做法

面活好,擀餅

放入平底鍋,不放油,待中間鼓起,反面。

取另一鍋,香椿過滾水,撈出,切小段。放入雞蛋,鹽攪拌。煎成蛋餅,方便捲起

卷捲入香椿蛋,不用放味精,味道也很鮮香!

乳酪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把幹子 西紅柿 洋蔥 辣椒切吧切吧切成碎。小蔥切成碎備用2.把小蔥碎和一撮鹽放進雞蛋液裡攪哇攪哇 3.注全過程的火請開中 小火,大火容易焦 不沾平底鍋上灶,倒油,不用倒太多。待油燒熱,把圖一的碎碎們放進去炒呀翻呀.4.等了一會你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啦,這時候把蛋液倒進去,晃動平底鍋讓蛋液充分...

生烤雞蛋的做法大全,鐵鍋烤雞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材料 雞蛋 6只海鮮醬油 適量做法 把雞蛋打入盤裡 放入海鮮醬油 隨便倒 口味重的,就多放點,海鮮醬油特別鹹 要慢慢倒。放入微波爐裡,燒烤檔烤7到10分鐘 用手按一下蛋黃,硬實的話表示已經熟透,可以吃。鐵鍋烤雞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鐵鍋烤雞蛋的做來法自 1.在鍋裡只倒入砂糖加 bai熱,變色以...

雞蛋肉絲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步驟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 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 3.雞蛋打散 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 5.加適量的清水 如果有高湯會更好 6.加適量的鹽 7.加適量的生抽 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 9.出鍋前撒上香菜 10.另起鍋下麵條 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 12.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 做法,雞蛋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