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肉絲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1-03-03 22:45:50 字數 5006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

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

3.雞蛋打散

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

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

6.加適量的鹽

7.加適量的生抽

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

9.出鍋前撒上香菜

10.另起鍋下麵條

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

12.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

做法,雞蛋肉絲麵怎麼做好吃,雞蛋肉絲麵的家常做法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麵條500克肉絲200克雞蛋1個香菜1棵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步驟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2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33.

雞蛋打散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4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5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66.加適量渣螞的鹽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的生抽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8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99.出鍋前撒上香菜

雞蛋肉絲蘆衫面的做法陪梁腔步驟1010.另起鍋下麵條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1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212.

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小貼士麵條和雞蛋肉絲湯最好一塊製作

雞蛋肉絲麵條怎麼做好吃

3樓:啊往事知多少

1. 用澱粉、老酒、醬油、紅糖將肉絲醃製十分鐘

2. 少油中小火煎雞蛋,也可雞蛋打散衫櫻了內炒。熟了即盛出。

3. 將菜梗容和菜葉分開,為保證青菜嫩軟適中,先下菜梗,翻炒片刻下菜葉,翻炒一下後盛出。

4. 下油鍋翻炒肉絲,熟了之後盛出備用。

5. 煮開水後下麵條,水沸了之後改中火,加冷水繼續煮大約3-5分鐘。軟硬程度根據個人喜歡。快出鍋前加入玉公尺粒。

6. 將炒好的雞蛋和青菜倒入還在煮的麵中,攪拌使入味。加入適謹塌禪量鹽和雞精即可。

7. 也可直接將麵撈出盛祥塵盤,加入事先做好的雞蛋、青菜和肉絲。完成!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雞蛋肉絲麵怎麼做好吃,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麵條500g

肉絲200g

雞蛋1個

香菜1棵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

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

3.雞蛋打散

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

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

6.加適量的鹽

7.加適量的生抽

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

9.出鍋前撒上香菜

10.另起鍋下麵條

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

12.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

5樓:和清綺希麥

主料麵條500克肉絲200克雞蛋1個香菜1棵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步驟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2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33.

雞蛋打散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4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5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66.加適量的鹽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的生抽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8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99.出鍋前撒上香菜

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010.另起鍋下麵條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1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雞蛋肉絲麵的做法步驟1212.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小貼士麵條和雞蛋肉絲湯最好一塊製作

6樓:勵新霽萊湛

香菇肉絲麵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麵,瘦肉,紅辣椒,小蔥。

2在煮鍋中加入適量水燒開。

3將準備的材料切好。

4炒鍋中倒入油燒熱,倒入切好的瘦肉和紅辣椒。

5炒一分鐘,加入一匙鹽,繼續炒一分鐘。

6倒入香菇,炒兩分鐘。

7加入適量老抽使其著色,加入半匙雞精,炒一分鐘便可起鍋。

8將炒好的香菇肉絲裝盤待用。

9燒開的水中加入適量面。

10加入適量鹽,煮四分鐘左右,加入適量老抽,雞精,煮一分鐘關火。

11將麵盛於碗中,加入炒好的香菇肉絲,撒上小蔥便可以吃了。

瘦肉雞蛋煮麵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1、瘦肉切片,放酒、鹽 、生枝鬥鬧粉醃製;2、水燒滾,放麵條(最好放些油)猛罩;3、在麵條快熟時,放肉、雞蛋銷盯;4、熟了,起鍋。

8樓:匿名使用者

1.新鮮麵條!

2.把豬肉洗乾淨切好,用搜正孫花生油、雨露、生抽和食鹽醃製十分鐘,這樣豬肉更入味,更好吃!

3.煮鍋放適量水煲開,水開後下麵條!

4.麵條煮了幾分鐘後,把醃製好的豬肉世鏈倒入煮鍋,用筷子把豬肉攪散!

5.放豬肉一分鐘後,清手把豬肉磕去入煮鍋裡,用筷子把雞蛋攪散!

6.麵條煮了兩分鐘後,可以調味啦,根據自己的口味調味!

7.瘦肉雞蛋麵條完成!

怎麼做好吃,肉絲雞蛋炒麵的家常做法

9樓:紫氣東紫氣

主料瘦肉200克雞蛋2個濕麵5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火腿腸100克綠豆芽適量青菜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11.鍋裡放足夠多的冷水煮開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22.水開後放入麵條再次煮開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33.煮開後就可以將麵條撈出,再用冷水撈一下,多撈幾遍,看麵條比較清爽了就差不多了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44.麵條瀝乾水分後加入色拉油拌勻,用色拉油拌過的麵條不會粘一起,而且放第二天炒也沒事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55.準備配料,瘦肉切絲,生薑大蒜辣椒切碎,火腿腸切片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66.青菜豆芽洗乾淨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77.鍋裡放適量的油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88.油燒至六七成熱,將肉絲放進去煸炒至變色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99.雞蛋炒碎之後馬上加入生薑大蒜辣椒乾煸炒(這兩步之間頂多10多秒時間)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1010.生薑大蒜炒出香味後就加入青菜豆芽煸炒片刻

肉絲雞蛋炒麵的做法步驟1111.

雞蛋肉末面的做法,雞蛋肉末面怎麼做好吃,雞蛋

10樓:艾冞修冞修木

食材 主料 麵條 500g 肉絲 二00g 雞蛋 乙個 香菜 一棵 輔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步驟 一.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 二.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 三.

雞蛋打散 四.鍋中少油,先炒肉絲 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 陸.

加適量的鹽 漆.加適量的生抽 吧.打攪散的雞蛋打入 9.

出鍋前撒上香菜 一0.另起鍋下麵條 一一.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 一二.

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

家庭版肉絲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1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du

豌豆100g

麵條500

肉絲200

輔料油適量zhi

dao生菜適量

肉味調料粉適專量

水澱粉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青椒適量

步驟一屬

1.把肉切成絲,加入少許的料酒和生抽,攪拌起來 ,醃製10分鐘步驟二2.在把豌豆剝出來,青椒切成小塊,備用步驟三3.

上鍋熱油,等油熱了之後加入青椒爆香步驟四4.然後加入剛才醃製好的肉絲爆炒

步驟五5.在加入準備好的豌豆,翻炒

步驟六6.最後加入水澱粉 ,攪拌起來 ,加上調料粉 ,翻炒片刻就可以了

步驟七7.換個鍋,上鍋燒水,水開了下麵條,步驟八8.等麵條基本上熟了 加上綠菜,鍋開了就可以撈出麵條了步驟九9.最後撈出麵條,然後把剛才做好的肉絲 澆在上面,攪拌起來,就可以了

菜心雞蛋肉絲麵的做法,菜心雞蛋肉絲麵怎麼做

12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麵條200g、菜心240g、雞蛋兩個、里脊肉180g;

輔料:大蒜4顆、油適量、鹽適內量、麻容辣粉適量、雞精適量菜心雞蛋肉絲裂顫脊面

1食材,菜心,雞蛋,大蒜,麵條,里脊肉

2大蒜切片

3里脊肉瓜絲

4鍋中放油,油熱放入雞蛋

5雞蛋煎熟盛起備用

6鍋中放油,油熱放入大蒜炒香

7放入切好的里脊肉翻炒,炒至肉熟,放入適量肆滲洞歲鹽,麻辣粉,雞精翻炒

8里脊肉炒熟盛出備用

9鍋中放油,油熱放入大蒜翻炒

10加入適量清水,水開放入麵條煮

11煮至麵條熟,在放入菜心燙熟即可,在放入適量鹽,麻辣粉,雞精12把麵條放入碗裡,放上菜心,雞蛋肉絲,就可以了

13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荷包蛋青菜肉絲bai面的做法

1.備齊du所有食材:麵條、青zhi菜dao、瘦肉、鴨蛋2.

將青菜葉子掰開洗淨,瘦專肉洗淨巖凳切絲屬,加入澱粉拌勻3.鍋中倒入植物油,油燒至七成熱加入鴨蛋油煎4.將鴨蛋油煎至兩面金黃撈出備用

5.鍋中還剩少許油茄殲,加入青菜翻炒,沒有油可以再倒入油6.翻炒至青菜斷生即可盛出備用

7.鍋中加入水燒開後放顫棗衝入麵條

8.等水再次燒開,用筷子將肉絲夾著放入鍋中9.大火燒開轉小火煮十分鐘即可,加入少量醋10.加入麵條鮮醬油

11.充分拌勻,就可以食用啦

14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食材主料

麵條80克復

肉絲50克

雞蛋1個

青菜制1棵輔料油

適量baidu鹽

適量耗油

適量麻油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步驟zhi

15樓:劉邦蹭飯

這個菜太難了我不會燒。

茄丁肉絲麵怎麼做,茄子肉絲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茄丁肉絲麵的做法。1.茄子切丁。2.青椒切丁。3.瘦豬肉切絲。4.熗鍋後,炒肉絲,依次加入各丁,加水,大火燒開,小火慢燉2 3分鐘,加雞精出鍋。祝你生活愉快。茄子肉絲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主料小麥麵粉。300g豬瘦肉30g 茄子3顆。西紅柿5顆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蠔油。適量青椒。2個蒜公...

早餐肉絲麵的做法步驟圖,早餐肉絲麵怎麼做

早餐肉絲麵的做法復 1.將瘦肉切絲制放入小碗中,加入1 2中勺料酒 1 3中勺植物油 1中勺老抽用手抓勻,再加入4小勺幹澱粉用手抓均勻備用 2.將大蔥切花 大蒜切片 青椒切絲備用 3.鍋中倒入半鍋清水大火燒開,將麵條倒入鍋中煮熟,出鍋用冷水沖洗後瀝水撈入碗中備用 4.鍋中倒入1大勺植物油大火燒熱 5...

青菜筍乾肉絲麵的做法,青菜筍乾肉絲麵怎麼做

1.鍋內燒開水,下筒面。2.肉絲提前用鹽抓一下。3.另取一鍋,油熱後下肉絲。4.青菜洗淨切段。5.倒入鍋內翻炒。6.至8成熟時加水,加筍乾。7.燒開後倒入另一鍋內煮好的麵條,加鹽,雞精即可8.加點辣的更好。筍乾肉絲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肉絲用老抽 生抽 少許鹽拌勻,然後加少許澱粉拌勻,炒鍋放油,炸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