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視劇集《紅樓夢》中林黛玉的截圖!!懸賞

2021-03-04 08:57:15 字數 866 閱讀 2345

1樓:斌斌的小貓貓

你要哪個版本的,上面的是新版的,下面的是舊版的

2樓:喃喃

你就隨便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了的呢

紅樓夢電視劇集中,林黛玉是哪一集死的?

3樓:各種怪

1、87版紅樓夢是在第33集死的。

黛玉病重,不斷咳血。她留戀地咀嚼著寶玉送給她的帕子上的題詩,淚如雨下。她突然一撒手,把詩稿扔進火裡,不斷地說著:「寶玉——等等我!」

寶玉得救,終於回來了!他奔進大觀園去找林妹妹,可林黛玉此時已氣絕而亡。

2、新版紅樓夢是在第44集死的。

寶玉成親之時,黛玉魂離之時。黛玉參破了生死,安然而死。寶玉得知後去瀟湘館大哭。寶釵使了激將計,兩人關係漸漸融洽。

3、75年香港版紅樓夢是在第7集死的。

賈母知道傻ㄚ頭將寶玉與寶釵結婚的事告知黛玉,黛玉因而得了重病,賈母氣極怒,要打傻ㄚ頭。 寶玉與寶釵成婚之日,黛玉傷心病死。

4樓:王仕節

第二十六集 金玉良緣

正當寶玉洞房花燭時,黛玉直著喉嚨著"寶玉!你好……"而死去。

寶玉揭開新娘蓋頭紅,見是寶釵,大驚、大鬧、大哭,跪求賈母成全他和黛玉的好事。賈母不允,寶玉推開一切人,衝出洞房要找林妹妹去,當場昏倒!掉包計失敗,洞房一片大亂。

第二天,賈母聽說黛玉已死,也傷心了一陣。

寶釵細心照料寶玉,想以自己的溫柔來撫平丈夫心上的傷口。為斷絕寶玉痴念,寶釵把黛玉已死的實情告訴他,寶玉驚聞又昏了過去。夢中上至太虛幻境,下至陰司地府,尋找黛玉,那知天上、地府都責他負心,他痛苦不堪。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三集 驚噩耗黛玉魂歸

論紅樓夢中的林黛玉,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骨子裡有反叛精神,有才情,多愁善感,敏感。她是個有反叛精神,率真的人。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黛玉是乙個多愁善感的滿腹經綸的女子,她的詩句優美而有憂傷讓人傾佩,她又身懷重病讓人心疼,讓人可悲 可嘆 可感。論紅樓夢中林黛玉的藝術形象 小鳥依人!愛憎分明的可人兒!還是一條可憐蟲!紅樓夢中林黛玉的形象特點及故事...

紅樓夢中的林黛玉是否有原型,紅樓夢中林黛玉的人物原型出自哪裡?

有原型,林黛玉的原型人物就是李香玉,李香玉是李家的掌上明珠,非常受寵。紅樓夢 中的林黛玉,有原型。她的歷史上的原型是李香玉,李香玉是康熙年間擔任蘇州兩淮鹽課李鼎的女兒。我個人感覺可能會有吧,雖然她是曹雪芹先生書下的人物,但是賈府的是曹雪芹先生結合自家從繁榮到沒落的情況來寫的,所以林黛玉可能是曹先生記...

你怎麼評價林黛玉?如何評價《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

我感覺林黛玉生活中是乙個敏感 細心 易傷感 聰明 多愁善感的人,並且林黛玉才學橫溢,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才女,她有多方面的才能,她也是乙個博覽群書和學識淵博的弱女子,整體來說她是乙個才女。林妹妹是乙個才華橫溢的奇女子。在 紅樓夢 中她是絳珠仙草,因受到神瑛侍者的甘露灌溉,與神瑛侍者一同下凡,化身林黛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