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放那些調料味更佳

2021-03-04 08:57:14 字數 561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四川滴,喜歡吃麻辣,所以吃過最好吃的炸土豆也是麻辣的。炸好裡面都放了,辣椒,花椒麵,鹽,雞精,蔥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川椒土豆絲

1、選新鮮土豆,去皮切絲。這道菜要考驗纖手的刀工了,但願寶刀不老。

2、油鍋燒熱,將川椒放入炸出香味兒。

3、土豆絲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入鍋翻炒,依各人口味加入少許公尺醋或老醋。

4、裝盤即可,好吃又簡單。這道菜是纖手從小到大的最愛,百吃不厭。

擺地攤炸洋芋的做法,不知道是怎麼做的,望請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抄做過一種。把洋芋

bai洗乾淨,去皮,大的洋芋切du成小半,小的zhi可以不切,根據個人愛好切,切小dao了有利於熟透,焦黃,口味更佳。然後往鍋中倒油,漫過土豆最佳,等油好了,到洋芋,然後翻攪,中火,不要過大,一直翻攪,以防止粘鍋,慢慢等它出現金黃,然後小火蒙一會,時不時看一看,達到自己想要的金黃狀態就可以放鹽了,然後出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放入辣椒醬,醋,醬油,蔥等調味品。

街頭賣的炸土豆怎麼做的用哪些調料

你好,炸薯條很好吃哦,其做法如下 1.土豆適量 番茄沙司。2.土豆洗淨,切片,切條。3.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4.撈出瀝乾水分,撒入適量麵粉。5.將其翻拌均勻。6.鍋燒熱油,放入蘸勻麵粉的土豆條炸製 炸至土豆條脫水 並定型後撈出。7.把油燒製7 8成熱,放入定型的土豆條,復炸一次。8.炸製土豆條...

燉魚放什麼調料,燉魚放啥調料?

第一次不放蒜 俗話說 魚無蒜,牛無韭菜,肉無姜 意思是燉魚最好不要放蒜,燉牛肉不要放韭菜,燉肉不要放姜。這裡的 無蒜魚 指的是農村的野生魚。野生魚特別好吃。如果加入大蒜,大蒜的味道會很濃郁,會掩蓋魚本身的鮮味,讓人感受到魚的美味。所以燉魚盡量少放蒜或者不放蒜。第二,不要放辣椒 其實花椒是不能用來燉魚...

炸土豆絲怎樣做不軟,炸土豆絲怎麼炸才會脆,每次炸起來都是軟軟的,不好吃,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把土豆絲炸起來才會脆

一 土豆絲最好還是手工切的細細長長的那種炸出來好看 二 拌好的土豆絲要立即炸,否則會出水 三 小火放入,迅速將土豆絲散開,一定要用大火炸,只有大火炸的土豆絲才是硬硬脆脆的 四 要少點少點地炸,不要一次性放入太多,出鍋要迅速,以免炸糊了。先用水泡一下,炒的時候放醋 炸土豆絲怎麼炸才會脆,每次炸起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