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含甲苯工業廢水處理方法,含高濃度甲苯的廢水如何處理

2021-03-04 08:57:05 字數 402 閱讀 1073

1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這種廢水屬於難降來解的,有生物毒性自的廢水,一般的考慮都是先採取強氧化的辦法,比如說臭氧氧化,電解。芬頓等,提高生化效能,降解難分解的有機物,然後經過生物處理後,根據濃度情況選配後續深度處理工藝,可以考慮活性炭吸附或者超濾之類。

含高濃度甲苯的廢水如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含甲醇不可怕,關鍵是甲苯濃度太高,會造成生物系統無法存活,沒接觸過這方面的廢水,愛莫能助了,你參考下別人的意見,看有沒有什麼光催化或是高階氧化之類的可以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處理甲苯廢水。

甲苯在水中溶解度根本就沒多少,你把甲醇的問題解決了,甲苯的問題也就解決差不多了。

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是什麼?

以下是廢水處理方法 通過物理作用分離 廢水中不溶解的懸浮狀態汙染物 包括油膜和油珠 的方法,可分為重力分離法 離心分離法和篩濾截留法等。屬於重力分離法的處理單元有沉澱 上浮 氣浮 等,相應使用的處理裝置是沉砂池 沉澱池 隔油池 氣浮池及其附屬裝置等。離心分離法本身就是一種處理單元,使用的處理裝置有離...

電廠廢水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有哪些?

火力發電廠排出的廢水有以下幾種 1 凝汽器的冷卻水 2 化學水處理裝置排水 3 含石油產品汙染物的廢水 4 鍋爐排水 5 熱力裝置化學清洗和停用保護排放水 6 鍋爐受熱面清洗水 7 衝灰及除渣水 8 輸煤系統及煤場清洗水 9 預處理系統的排水 10 生活汙水 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有哪些?廢水中汙染物多...

如何選擇廢水處理方法預期處理效果

1 案評估原則。1 服總體規劃遵守家環境保護 汙水治理制定規 規範及標準。2 選用汙水處理工藝做技術先進 實用 安全靠 處理效穩定經處理水質達標並減少佔面積。3 妥善處理處置汙水處理程產柵渣 沉砂汙泥避免造二汙染。4 盡能減少汙水處理設施周圍環境良影響。5 考慮自化操作簡化操作管理減輕工勞強度並易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