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紙廠廢水處理用哪種型號的聚丙烯醯胺

2021-03-04 06:42:27 字數 1034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造紙工業的飛速發展,造紙廢水排放使得環境汙染日益加劇。對廢水處理技術的要求不斷提高,使用聚丙烯醯胺藥劑處理造紙廢水是一種新型高效的廢水處理技術。

cpam(陽離子聚丙烯醯胺)絮凝劑因其結構的特點而比較適宜於處理其他絮凝劑難以處理的場合,而且還可在大範圍的ph值內使用。

首信公司的陽離子聚丙烯醯胺絮凝劑對造紙汙泥脫水效能的研究結果表明,在用量為2~2omg/l的範圍內,明顯改善了汙泥的沉降效能和過濾效能,其脫水效能優於其他陽離子絮凝劑。

聚丙烯醯胺絮凝劑用其處理廢水,發現其比其它絮凝產品的絮凝效果要好;產品**率可高達99.7%,濾餅含水率降至77.8%。

2樓:匿名使用者

pam(+)和(-)都會用到。用於水質處理工藝過程時,用量要根據水質和藥劑質量定。汙泥脫水用量按照絕幹汙泥量1ppm計。但各種廠家產品質量相差甚疏,要做比較。

陶瓷廠廢水處理選用哪種聚丙烯醯胺?

3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廠汙水處理一般都是用《首信》牌陰離子聚丙烯醯胺作為沉澱劑和分散劑。陶瓷凝膠成型的分散劑用的是聚丙烯醯胺絮凝劑,聚丙烯醯胺用到陶瓷裡面,粘連性比較好,使陶瓷裡面更加光滑,燒製更加均勻。陶瓷分散劑分散性極好,用量少,與無機顏料的相溶性好,在陶瓷高溫燒結過程中無殘留。

金礦廢水處理選用哪種聚丙烯醯胺?

4樓:廣東首信化工

根據首信化工多年實驗證明:金礦廢水處理一般選擇的多是首信陰離子聚丙烯醯胺和非離子聚丙烯醯胺。具體使用哪種型號的聚丙烯醯胺產品,還需要對水質進行化驗、對比分析,才能得出處理效果做好、用量最少的聚丙烯醯胺產品。

5樓:下邑幸太

首信 化工選用陰離子聚丙烯醯胺1000-1400分子量的產品對選礦廢水進行了實驗,發現實驗效果很明顯。選礦廢水經由實驗證明很少用到陽離子聚丙烯醯胺,只在少數礦物成酸性條件下使用,大部分部是陰離子絮凝劑,而陰離子聚丙烯醯胺**又比陽離子聚丙烯醯胺要低很多,故在選礦中首信陰離子聚丙烯醯胺應用較多。

電廠廢水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有哪些?

火力發電廠排出的廢水有以下幾種 1 凝汽器的冷卻水 2 化學水處理裝置排水 3 含石油產品汙染物的廢水 4 鍋爐排水 5 熱力裝置化學清洗和停用保護排放水 6 鍋爐受熱面清洗水 7 衝灰及除渣水 8 輸煤系統及煤場清洗水 9 預處理系統的排水 10 生活汙水 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有哪些?廢水中汙染物多...

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廢水處理的基本方法是什麼?

以下是廢水處理方法 通過物理作用分離 廢水中不溶解的懸浮狀態汙染物 包括油膜和油珠 的方法,可分為重力分離法 離心分離法和篩濾截留法等。屬於重力分離法的處理單元有沉澱 上浮 氣浮 等,相應使用的處理裝置是沉砂池 沉澱池 隔油池 氣浮池及其附屬裝置等。離心分離法本身就是一種處理單元,使用的處理裝置有離...

脫硫廢水處理的內容包含哪些

1 優先選用無毒生產工藝代替或改 革落後生產工藝,盡可能在生產過程回中杜絕或減少有毒有害廢答水的產生。2 在使用有毒原料以及產生有毒中間產物和產品過程中,應嚴格操作 監督,消除滴漏,減少流失,盡可能採用合理流程和裝置。3 含有劇毒物質廢水,如含有一些重金屬 放射性物質 高濃度酚 氰廢水應與其它廢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