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集體會時有哪些同學不遵守紀律作文

2021-03-04 08:56:49 字數 720 閱讀 4337

1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說到遵守紀律,我們班的同學就是因為不遵守紀律而扣分.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有的同學邊吃邊走,有的同學星期一忘記戴紅領巾,特別是忘記戴紅領巾,這是我們班最多同學出現的現象,所以就被扣5分,我們班一共有5個同學忘記戴紅領巾,兩個同學邊吃邊走,都是扣5分的,加起來一共扣了35分了,覺得很丟臉.

因為這關係到整個班級,所以,同學們要遵守紀律.

做乙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作文100字

2樓:庹姝美

上學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光肉的事情,但是有的人不但不珍惜,還違反紀律,甚至頂撞老師,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可惡極了,這簡直就是不把老師看在眼裡!

有一次,我得知了一件非常令人憤怒的事情:乙個沒禮貌的乙個同學,居然頂撞老師,咒罵老師,當時老師的心情可想而知是傷心的。我真為那個不知羞恥的人感到悲哀,也許他應該知道什麼叫沒家教,什麼叫禮貌,什麼叫道德……

記得還有一次,我看到那個沒禮貌的同學又犯錯了,而且這一次犯的錯真不可思議。他砸爛了隔壁班的玻璃窗:下課了,那個同學在課室裡打籃球,籃球一不小心掉到一樓去了,他跑去一樓,準備上二樓時,竟然把籃球從一樓扔上二樓,「啪」玻璃碎了,不止這樣,他還對著所有人喊道:

「是我不小心扔到玻璃的,這是意外,我根本不知道。」意外?天哪!

這難道真的是意外嗎?從一樓往二樓扔籃球已經夠嚴重的了,還死活不認賬,臉皮可真厚。最後,他的家人賠了玻璃的錢。

你覺得在學校有哪些收穫,在學校可以有哪些收穫?

大學四年最大的收穫是成為了乙個獨立的年輕人,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看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以及積累 展翅高飛 所需要的能力。大學四年,是青春勃發的四年,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四年,也是構建價值觀和做出職業選擇的關鍵四年。如果提前設定目標,做好規劃,那麼所有的探索和體驗會更有指向性,學習也會更有動力。有...

和同學關係不融洽。在學校和同學的關係不融洽怎麼辦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 你是個有能力卻不知如何駕馭的人 因為你有能力 所以會讓班長生有危機感 才處處與你作對 挑釁你 男人與男人之間 這種情況別太慌張與煩惱 既然挑釁你 那就是給你乙個自我提公升的機會 他把你當勁敵 只不過你有些 不與小人作對的 的心理 事實上這是對的 小不忍則亂大謀 因為他們和領導關係...

孩子在學校上體育課打傷同學學校有責任嗎?

如果是在上課期間,老師在場發現孩子打仗而沒有及時制止,或者上課期間老師脫崗,在這種情況下,學校負有對學生管教不嚴,應當承擔部分民事責任。但如果是突發事件,老師也來不及制止就出現了傷害後果,學校就不應承擔責任。對方男同學也應承擔部分責任,因為畢竟是他先動手打人的。具體的承擔比例可以協商確定,如果協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