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振新顏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省振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996 閱讀 1702

1樓:愛企查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是1992-08-07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如東縣新店鎮通洋路8號。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138690796t,企業法人孔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粗銅酞菁、酞菁系列、酞菁綠、色母粒、纖維色母粒製造、批發、零售;硫酸鈣綜合利用(工業副產石膏的生產、銷售);膠印油墨銷售;化肥零售;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省振新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省振新實業****是2003-12-23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新華路36號。

江蘇省振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17564128657,企業法人張建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振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利用自有資金對外投資;紡織原料(不含籽棉)、塑料製品、機械裝置及其零部件、電子產品、金屬材料、建材的銷售;紡織品、針織品、服裝及服裝輔料、精紡呢絨、粗紡呢絨的製造、加工、銷售;市政工程、房屋工程建築的施工(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83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省振新實業****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很好,想賺錢看個人能力。我可以給你說說待遇,基本工資1000,轉正後1400 本科生 以後每年回漲的。補助300內打多少報多少。打車費600,住宿400。其他出差實報實銷。關鍵是獎金了。看你完成任務多少了,各個分公司不一樣的政策有的是有基數的有的沒有,有基數的話完成了後多出的是10個點,沒有基數...

江蘇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太平洋石英股份 前身為1999年設立的東海縣太平洋石英製品 公司業務肇始於1992年,具有近20年的石英產品深加工生產經驗。是一家集科研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矽資源深加工企業,也是全國石英材料行業中的龍頭企業。法定代表人 陳士斌。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700400002955...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是2016 04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新苑4號樓4層401 a。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ma004lwe4t,企業法人侯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