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華立儀表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10:02 字數 2699 閱讀 6045

1樓:愛企查

杭州華立儀表股份****是1983-04-2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龍塢工業園區27號。

杭州華立儀表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143115761y,企業法人何啟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華立儀表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溫度控制器、數顯溫度計、壓力錶。

批發、零售:儀器儀表,機電裝置,變壓器元件。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華立儀表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華立儀表股份****成立於2023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製造:溫度控制器、數顯溫度計、壓力錶(排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何啟昉。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047103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西湖區龍塢工業園區27號。

華立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華立集團股份****是1999-06-06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大道181號。

華立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7042069982,企業法人裴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立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危險化學品經營(詳見《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非藥品類易制毒化學品經營備案證明》),開展對外承包工程業務(範圍詳見《對外承包工程資格證書》)。實業投資,資產管理,國內和國際**(涉及許可經營和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證件和許可檔案經營),食品經營(憑許可證經營),技術服務,管理諮詢,裝置租賃,初級食用農產品、煤炭(無儲存)、焦炭、燃料油(不含成品油)、電力裝置、***、**飾品的銷售,發電及輸變電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儀器儀表的生產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709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立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有誰知道杭州正泰和華立哪個公司待遇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前面那個好點,聽我的不會錯!祝你好運。

今年有站新安裝的變壓器兩台及兩台杭州華立儀表股份****的變壓器溫度控制器,其中乙個控制器的溫度... 30

5樓:月亮的未來

因為不在現場,只能說點意見給你參考:

1、用排除法,如果變壓器已經帶負載,那麼39度應該不會有問題,問題在溫度計。他沒有測量到變壓器的實際溫度。a)可以換乙個探頭再試試,看看探頭及接點有問題否。

b)看看探頭插入溫度計的管子裡有沒有變壓器油。c)如果探頭沒有問題,再換溫度計,看看是否溫度計是否有問題。d)溫度計裡的指標是否設定正常,是否反映的是實際溫度。

2、如果以上均沒有問題,華立就在你們那裡,請他們的服務人員過來,或打個**問問。華立是個老牌子,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你也可以再詳細說說,進行追問。

華立實業股份****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華立實業股份****是專業從事家居裝飾封邊複合材料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生產的高分子封邊複合材料,廣泛用於各類中高檔板式家具、地板、廚衛用具及其它室內、外家居裝潢裝飾。

華立儀表集團股份****的起初

7樓:子喬

從引以為傲的儀表、電子領域到關係國計民生的醫藥、地產行業,華立在廣闊多樣的領域裡銳意進取,始終與中國經濟一起成長。

今天的華立總資產已超過100億,控股國內四家a股上市公司,作為中國民營企業50強,2023年實現營業收入120億元。

作為華立集團的核心業務公司,華立儀表集團股份****從2023年開發出第一代dd16型機械式電能表以來,專注於公共計量儀表及系統整合領域。先後被評為中國機械工業核心競爭力十強企業,中國最大500家企業集團儀表行業第一名。2023年華立牌電能表榮膺中國馳名商標」稱號,2023年華立摘取了儀器儀表行業第一張「進出口商品免驗」證書,並獲得了「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的稱號,榮登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之列;通過了國家標準委對華立「國家 aaaa 級標準化良好行為」試點企業現場確認考核,成為全國儀表行業第一家獲得a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的企業。

華立儀表通過持續地實施服務領先、技術領先和全球化三大戰略,在深圳、重慶、美國、泰國、印度、阿根廷、烏茲別克、約旦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製造工廠和研發中心,並形成了覆蓋中國28個省市自治區及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營銷網路,產銷量連續15年位居中國儀器儀表行業首位,成為中國最具綜合競爭力的公共計量儀表及系統**商。

2023年,華立儀表及系統製造園區竣工投產,該園區占地600餘畝,總投資10億元,它的建成標誌著華立儀表向一流的公共計量儀表及系統整合研發、製造、物流及管理中心的目標跨出了最關鍵的一步。其中在職員工大於1000人。

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怎麼樣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是2008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版企業分支機構,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後海濱路 深圳灣段 3168號中海油大廈b座一樓大堂106 107,二樓西南角區域,以及b座16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杭州快定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快定網路股份 是2010 11 1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嚮往街1008號9幢401 1室。杭州快定網路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563047742l,企業法人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快定網路股份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