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351 閱讀 8192

1樓:愛企查

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09-03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炎陵縣沔渡鎮曉陽村茶背組。

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25740646843q,企業法人劉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木材及其製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9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源市恆鑫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遼源市恆鑫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10 27在吉林省遼源市東遼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遼縣安石鎮安石小街。遼源市恆鑫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4227536138568,企業法人周志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源市恆鑫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

怎麼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怎樣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公司流程為 1 到工商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核准通過後核發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工商部門領取的三證合一的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3 刻章。到行政服務大廳公安視窗辦理刻章登記備案。審核通過後領取 刻章許可證 後刻章 4 銀行開戶。申請人提前和銀行客服預約,按銀行要求填寫 後,...

有限責任公司註冊流程,註冊有限責任公司流程

一 查名 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1 工商局出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2 辦理時限 當日 二 設立驗資賬戶 辦理機關 銀行 1 設立驗資戶 2 辦理時限 1 至 2 個工作日 3 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等材料三 進資金 出具 驗資報告 辦理機關 會計師事務所 1 驗資出具驗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