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雙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9:10:03 字數 2063 閱讀 3129

1樓:愛企查

湖北雙星藥業股份****是2013-05-09在湖北省隨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北隨州市交通大道1987號。

湖北雙星藥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300068405944j,企業法人廖先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雙星藥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三類6846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二類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6808腹部外科手術器械、6863口腔科材料、消毒劑(凝膠)、抗(抑)菌劑(膏劑、水劑)、新型功能性生物複合材料生產、銷售;道路普通貨運;醫療器械、生物醫藥產品研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並按許可專案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5月9日,湖北雙星藥業股份****成立。

法定代表人:廖先傳。

註冊資本:268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1300000038116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北隨州市交通大道1987號。

湖北福人藥業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福人藥業股份****是1999-02-0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通城縣石南橋。

湖北福人藥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181414949t,企業法人吳宇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福人藥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糖漿劑、顆粒劑、硬膠囊劑的生產、銷售;食品、藥品包裝用材料和容器的生產、銷售;醫藥科技諮詢服務、國內商業**(不含專營及需前置審批的商品)。(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1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福人藥業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北匯瑞藥業股份****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匯瑞藥業股份****致力於鉛中毒、血鉛超標的防治,主要產品有智杞顆粒、吲達帕胺緩釋片等。

法定代表人:魏明生。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000000039567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北咸安經濟開發區生物醫藥產業園興寧路16號。

湖北遠志藥業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北遠志藥業股份****是2013-04-24在湖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天門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天門經濟開發區南洋大道。

湖北遠志藥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9006066128744j,企業法人蔣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遠志藥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中藥飲片(含毒性中藥飲片)生產、銷售;中藥材(不得生產經營國家明令禁止上市的一級野生動植物藥材品種)、農副產品(棉花除外)種植、收購、銷售;一類中醫藥器械購銷。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6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湖北美寶藥業股份****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是一家集生產和銷售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生產範圍包括藥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械,普通食品,一次性衛生用品。其中藥品包括中藥提取、片劑和顆粒劑。

法定代表人:王華中。

註冊資本:163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821000021486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北省京山縣石龍鎮太子山。

天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天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安藥業股份 是2015 06 1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9號 勞動路6 2號3007室。天安藥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3419235759,企業法人鄭小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安藥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籌建...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很好,想賺錢看個人能力。我可以給你說說待遇,基本工資1000,轉正後1400 本科生 以後每年回漲的。補助300內打多少報多少。打車費600,住宿400。其他出差實報實銷。關鍵是獎金了。看你完成任務多少了,各個分公司不一樣的政策有的是有基數的有的沒有,有基數的話完成了後多出的是10個點,沒有基數...

地奧集團成都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地奧集團成都藥業股份 是1997 07 3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合瑞路518號。地奧集團成都藥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201913965q,企業法人李伯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地奧集團成都藥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藥品研發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