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振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振泓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465 閱讀 4048

1樓:愛企查

上海振崟實業有限bai公司是2017-04-20在上海市du寶山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內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新川容沙路517號9幢148室。

上海振崟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lheg4g,企業法人項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振崟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汽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家具、工藝禮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的銷售;電器安裝、維修;倉儲服務(除危險品及專項);裝卸服務;園林綠化工程;物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裝卸;建築裝修工程;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振泓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bai振泓實業****是2011-06-27在上du海市浦東新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

上海振泓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5774539798,企業法人黃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振泓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安防裝置、閥門、管道件、軸承、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計算機及配件、辦公用具、塑料製品、服裝、潤滑油、石油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品、易制毒化學品)的銷售,製冷裝置、計算機、民用水電的安裝及維修,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綠化養護,物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83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振翀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振翀實bai

業****是2012-05-09在上海du市青浦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回人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青安路1097號12幢1層b區111室。

上海振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594793326b,企業法人羅洪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振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材、建材、機電裝置、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塑膠製品、電線電纜,建築工程,市政工程,綠化工程,水電安裝,機電裝置除錯、維修、安裝,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504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3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籃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鮮籃子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籃播實業 是2014 06 2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永靖路1188號1幢1078室。上海籃播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98730803g,企業法人李曉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籃播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文...

上海璞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夥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璞物實業 是2016 11 1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撫順路360號 集中登記地 上海璞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c5r32,企業法人趙園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璞物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企業...

上海欽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聘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欽宇實業 是2004 03 2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寶山區友誼路1588弄17號502室。上海欽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30000202907,企業法人薛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欽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有色金屬 紙製品 紙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