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駿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50:02 字數 2286 閱讀 5011

1樓:愛企查

許昌駿馬實業股份****是2014-11-27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魏都區丁莊鄉塔灣村二組。

許昌駿馬實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3176760769,企業法人馬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駿馬實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日用百貨、五金電料、紡織品、服裝鞋帽、家具、電腦耗材、家用電器、工藝品、蔬菜水果、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務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46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5,000萬元法定代表:馬俊超企業型別:

許昌市魏都區丁莊鄉塔灣村二組。

法定代表人:馬俊超。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000000027551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許昌市魏都區丁莊鄉塔灣村二組。

許昌匯雅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許昌匯雅實業****是2016-12-13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縣靈井鎮工業園區。

許昌匯雅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23ma3xh4rb8c,企業法人黃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匯雅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工藝品、髮製品、教習頭的加工、銷售;農副產品的收購、加工、儲存、銷售;貨物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許昌碩科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許昌碩科實業****是2018-06-07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穎川辦商貿大世界南七路13號。

許昌碩科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81ma45bnrq6f,企業法人劉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碩科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教學儀器、實驗室裝置、廚房裝置、幼教裝置、製冷裝置及配套產品的銷售和安裝服務;服裝、課桌凳、公寓床、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辦公用品、辦公家具、文化體育用品、美術**用品及器材,一類醫療器械、消防裝置、計算機、印表機、及網路裝置的銷售和服務;校園資訊化系統、圖書及圖書館裝置、監控裝置、多**裝置、淨水裝置、建築裝飾材料、門窗金屬製品、照明裝置的銷售和服務;塑膠跑道和運動草坪鋪設、園林綠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建設;鈞瓷工藝品的生產與銷售;物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許昌優發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許昌優發實業****是1999-08-16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許昌優發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716700758d,企業法人楊素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優發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人發、工藝化纖髮製品、塑料包裝製品,工藝品、模特頭、教習頭、銷售自產產品;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7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許昌匯科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許昌匯科實業****是2007-09-13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尚集產業集聚區107國道(許昌舒美鞋業****院內)。

許昌匯科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236659960418,企業法人張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匯科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毛髮助劑、印染助劑(化學危險品除外)、洗滌用品的生產、銷售;髮製品輔料、飾品、鋼材、建材、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農副產品的銷售;貨物的進出口業務;餐飲、住宿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是2016 04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新苑4號樓4層401 a。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ma004lwe4t,企業法人侯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服務...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以下簡稱本公司 原系由中國寰島 集團 公司 中國銀行海口信託諮詢公司和交通銀行海南分行等單位共同發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設立的股份 法定代表人 馬兵。註冊資本 32327萬人民幣。企業型別 股份 上市 國有控股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是1988 02 1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

濟南紅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商業中心在什麼地方?

簡介復 2001年1月10日,公司前身濟南紅霖聯合制 濟南市中心在什麼位置 1 濟南嚴格意義上的中心是泉城廣場。這裡是濟南的文化,商業,經濟,以及風景區集中地帶,也是濟南 集中所在區域,還有影視文化公司等環繞著它。從濟南人在濟南的商業和文化氣息以及有標誌性建築的地點來看,濟南市的中心地帶是濟南泉城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