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君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君振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068 閱讀 3671

1樓:愛企查

東莞市君振科技****是2018-11-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東城街道光明社群光明三路18號二樓。

東莞市君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52fa3061,企業法人李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君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與技術服務;智慧型硬體產品研發、技術轉讓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君振******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君振**有限來公源司是2015-01-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du人投zhi

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dao白雲區新市街棠湧九社二馬路8棟3a03房。

廣州君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3275738121,企業法人鄭小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君振******的經營範圍是:箱、包批發;服裝批發;鞋批發;箱、包零售;服裝零售;鞋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鄄城縣君振髮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鄄城縣君振髮製品****是2018-06-25在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陳王街道辦事處前曹莊村西。

鄄城縣君振髮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26ma3m1xmb8b,企業法人張昌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鄄城縣君振髮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髮製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振君******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bai深圳市振君

du******成立於

zhi2023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經濟專資訊諮詢,投資興辦實

5樓:雲月庶人

請問你們公司經營禾滿香五常大公尺嗎?

金華振君電商企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金華振君電商企業管理****是2018-01-22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多湖街道李漁東路1111號辦公樓612室。

金華振君電商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ma29rfqx2l,企業法人章嘉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振君電商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除**、**等金融業務諮詢,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計算機網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家用電器、服飾鞋帽、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及電子資訊產品)、日用品百貨、床上用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銷售及網上銷售。(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君振實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君振實業****是2001-10-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石廈北三街雅雲軒23樓c單元。

深圳市君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3050638b,企業法人雷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君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一次性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1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萬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廣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萬強實業 是2018 11 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莞城街道興塘社群東城大道55號方中大廈503 504 集群註冊 東莞市萬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hpr6xq,企業法人詹超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萬...

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是2014 11 2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安鎮霄邊振安東路76號d棟三樓。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232525284,企業法人唐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是2015 04 2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寮步社群蟠龍花園38號商鋪。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822268xt,企業法人張遠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