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08:15:02 字數 964 閱讀 8930

1樓:愛企查

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是2014-11-19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中興街道裕興路1號。

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0321259478e,企業法人熊萬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秸杆活性炭、摩擦材料、秸杆活性炭工藝品、汽車配件、火車閘瓦軌道交通剎車片、動車剎車片、炭材料、石墨烯、火車配件研發、製造、銷售;秸杆收購及批發、零售;秸杆壓塊;有機肥、農機配件、沖壓件、五金產品(除電動三輪車)、鋼材、家具、生活日用品、玩具、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農產品(除非包裝種子)、建材、通用裝置、汽車保養裝置、體育器材(除射擊器材)、化工產品(除農藥及其他危險化學品)批發、零售;高效農業技術的研發、推廣、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金麥穗新能源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法人代表熊萬軍、是一家從事秸稈材料和石墨烯深度開發利用的新能源科技公司,總部位於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

法定代表人:熊萬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0000071669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鹽城金麥穗科技發展****怎麼樣?

江蘇元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怎麼樣?

江蘇巨集財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7 01 16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幸福南路85號。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00797163287n,企業法人楊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 是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迴圈經濟十佳先進企業,國家級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基地和深圳市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基地。公司自主研發生產單晶矽 多晶矽 非晶矽太陽能電池晶元,太陽能電池窗和光伏電池幕牆,太陽能電池組件和供電系統等太陽能光伏產品 具有led照明和大型led顯示...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是2015 07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2層202。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939170,企業法人張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