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5:35:03 字數 971 閱讀 1760

1樓:網友

垃圾銀行,動不動就聯絡不到人。

焦作中旅銀行股份****鄭州分行怎麼樣?

營口銀行股份****怎麼樣?

2樓:復讀的孩子

營口銀行股份****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經營特色鮮明、經營效益良好、資產質量上乘、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一、營口銀行股份****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形成了公司業務、零售業務、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板塊和功能多元、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產品體系,逐步構建了「傳統+新興」「線上+線下」的業務發展新格局,金融服務水平持續躍公升。

二、營口銀行股份****的優勢:

1、營口銀行撥備覆蓋率、撥貸比率、流動性比率等各項主要監管指標表現良好,持續保持較強的風險抵禦能力,在實現企業經營穩健增長的同時始終保持良好的發展質量。

2、營口銀行專注主業,深入市場,貼近客戶,著力創造,在與眾多中小微企業的業務往來中,掌握了中小企業金融服務的核心技術專長,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塑造了鮮明的「中小企業的夥伴銀行」特色品牌。

3、依託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和經營品質的不斷提公升,營口銀行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先後被中國金融專家年會評選為「中國最具成長力金融機構」「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中國最具特色中小銀行」「中國城市金口碑服務銀行」等榮譽。

注意事項:

1、營口銀行主要財務資料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遞增,營口銀行資產規模近1300億元,構建了由物理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自助銀行、**銀行等構成的立體化、多渠道的服務體系。

2、在營口銀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煤氣費、手機費、固定**費以及社保、醫保等與生活密切相關的10多項費用,可以通過任意網點櫃面或自助繳費終端進行繳費,更可以足不出戶使用**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繳費。

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振興支行怎麼樣?

很不錯。阜新銀行是在阜新城市信用社基礎上組建的城市商業銀行。1994年12月,阜新市 整合25家分散的信用社,組建城市信用社中心社 1997年6月4日,更名為阜新市城市信用聯合社。2001年8月27日,組建為阜新市商業銀行股份 2009年12月3日,中國銀監會正式批准阜新市商業銀行更名為 阜新銀行 ...

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怎麼樣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是2008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版企業分支機構,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後海濱路 深圳灣段 3168號中海油大廈b座一樓大堂106 107,二樓西南角區域,以及b座16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

泉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銀行有多少家

簡介 泉州銀行是泉州市地方性股份制銀行,先網點全面已覆蓋大泉州地區,並設立跨市異地分行,進一步輻射海峽西岸經濟區,近年來,泉州銀行致力推進改革轉型,突出小微 零售戰略地位,各項業務獲得了較快發展。2009年,泉州市商業銀行經銀監局批准,正式更名為 泉州銀行 並啟用 泉 字品牌新標識。法定代表人 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