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成都京東方廠你了解嗎?應聘普工好進不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460 閱讀 5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京東方的員工。普工的面試只是過場,只要身體健全就可以,待遇底薪2000包吃包住,加班的話乙個月4000左右,還是很不錯的。

2樓:苗女子

不知道成都京東方如何?反正綿陽京東方上四休二,每天連吃飯12小時。比較輕鬆。工資26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也是大專學歷,其他的同樓上

4樓:嗯搭啦

京東方底薪1500不要相信其他人我就是被坑進去的自離工資都不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京東方工資五險出外真的能拿四千以上的工資嗎

進廠做普工 好嗎?

6樓:白蘭花豔

按理說,進廠做普工不好。

不過如果你沒有什麼技術

又沒有什麼大學文憑,

那就只能進廠做普工。

要麼就是去學一門技術,

以後就可以依靠技術吃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常人的智商,我認為進個國企大廠好,最差吃飯生活有保障,如果是高智商,有經濟頭腦有商業頭腦,那就不進工廠,要是還有其它方面優勢,那就按自己的優勢來做,這樣發展更好。

8樓:邊伯賢

如果你的學歷還有工作經驗,都不是很高的話,那麼進廠做一名普工還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起碼工作收入有一定保障。

有沒有朋友知道郫縣的京東方在招人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郫縣京東方電子科技廠現在在招聘普工的,是工廠直接招聘的,普工進場底薪1650元,加上其它加班、津貼補助,乙個月剛進去可以拿到3000左右。你可以去郫縣高新區合作路1188號廠裡報名應聘。

10樓:獨語第三自然界

年齡有限制嗎?多長時間轉證,一天上班幾個鐘?

進廠裡做普工真的不好嗎?很累嗎?

11樓:思考讓人思慮

我覺得累不累看你對這份工作熱情程度,你喜歡在廠工作,如果是普工那種,長時間真的會把你當初的鬥志消磨掉,慢慢的變成混日子。說公升職當然有機會了,領導關係好,個人能力強,長期在一家呆下去,但是,如果你在普工崗位待了很久,但那也是少數,即使公升職了,也只是乙個小小管理,離職後,依然什麼都不會,尤其是普工,當那時候真的只能再進廠,然後時間一長,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富士康做普工很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進呢?打工仔透露實情

13樓:盡年墨跡旅途

聽他們放屁,洗車才累,普工還好吧

14樓:夢

很累,但也會學到很多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比較輕鬆,歡迎

你好請問一下芝麻怎樣種植,專家你好,請問青棗樹怎麼種植?

芝麻播種前,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 土質 土壤肥力等,選留或引種適宜當地栽培的優良芝麻品種,並依據純度高 子粒飽滿 發芽率高 無病蟲和無雜質等的良種標準,充分做好播前種子準備工作。1 晒種。播種前1 2天,將種子放在陽光下,均勻暴曬。但不要在水泥地面或金屬器具內晒種,以免高溫殺傷種子。2 選種。有風選...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