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成都95路公交車的全程路線

2023-03-22 08:25:04 字數 1729 閱讀 8150

1樓:網友

成都95路。

市區線路 九里堤公交站--古柏二隊 07:00-19:00 無人售票 主動刷卡 無卡投幣 普通車1元 高檔車2元 成都公交集團郫縣巴士公司。

去程:九里堤公交站 - 交大路口 - 華僑城 - 川師影視學院 - 青槓一隊 - 荷花山莊 - 付家碾村 - 金科花卉市場 - 羅家村 - 朗家花鳥市場 - 林灣公交站 - 高橋村 - 安靖鎮 - 安靖鎮** - 方碑村三隊 - 成都看守所 - 雍渡村路口 - 土地村九隊 - 古柏二隊 (19站)

回程:古柏二隊 - 土地村九隊 - 雍渡村路口 - 成都看守所 - 方碑村三隊 - 安靖鎮** - 安靖鎮 - 高橋村 - 林灣公交站 - 朗家花鳥市場 - 羅家村 - 金科花卉市場 - 付家碾村 - 荷花山莊 - 青槓一隊 - 川師影視學院 - 華僑城 - 交大路口 - 九里堤公交站 (19站)

你可以在火車北站公交站坐36路到達九里堤公交站換乘95路。

如果你要到四川省**研究所應該在九里堤公交站坐93路到長順下街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95路公交車。

首車:06:10

末車:21:30

票價:最高票價2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四道街那個四川省**研究所,最方便的公交車是:62路、70路或93路,在長順下街下車,很近的。 下車走3分鐘即到。

你從火車北站出來,是要轉車的。 可以乘坐54路/57路 到 白馬寺 換乘 70路 到 長順下街。

這樣很方便的,估計20多分鐘就到了。

95路車,根本不搭界的。

4樓:網友

要到四道街那個四川省**研究所,應該坐62路或70路或93路,在長順下街下車,很近的。

成都市95路公交車收班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95路公交。

首車:06:10

末車:21:30

票價:最高票價2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九里堤公交站-海霸王(上行)07:00-19:00 途經收起站點九里堤公交站 - 金府路口 - 華僑城 - 川師電影學院站 - 青槓一隊 - 荷花山莊 - 付家碾村 - 金科花卉市場 - 羅家村 - 朗家花卉市場 - 林灣村 - 林灣公交站 - 高橋村 - 安靖 - 安靖鎮 - 方碑村三隊 - 成都看守所 - 雍渡村 - 海霸王。

海霸王-九里堤公交站(下行)07:00-19:00 途經收起站點海霸王 - 雍渡村 - 成都看守所 - 方碑村三隊 - 安靖鎮 - 安靖 - 高橋村 - 林灣公交站 - 林灣村 - 朗家花卉市場 - 羅家村 - 金科花卉市場 - 付家碾村 - 荷花山莊 - 青槓一隊 - 川師電影學院 - 沙西線南 - 金府路口 - 九里堤公交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95路。

九里堤公交站06:30-21:30 林灣公交站06:10-21:00

8樓:匿名使用者

95 古柏二隊-九里堤公交站。

首車07:00 末車19:00

急問,請問上海81路公交車,全程是多久

大概乙個半小時吧。從陸家嘴到港城路。如果浦東大道不堵車的話。我測過的,1小20分鐘 1小時40分鐘,前提看堵不堵車。上海81路公交車是通宵嗎!81路不是通宵的,夜宵車有313路,路線和81路基本一樣,從東昌路輪渡站到高橋鎮站 時間 往東昌路站方向 22 40 03 40 往高橋站方向 22 40 0...

你好!請問一下成都京東方廠你了解嗎?應聘普工好進不

你好,我是京東方的員工。普工的面試只是過場,只要身體健全就可以,待遇底薪2000包吃包住,加班的話乙個月4000左右,還是很不錯的。不知道成都京東方如何?反正綿陽京東方上四休二,每天連吃飯12小時。比較輕鬆。工資2600左右!最低也是大專學歷,其他的同樓上 京東方底薪1500不要相信其他人我就是被坑...

請問誰知道泉州41路公交車的起點跟終點?最晚一班是幾點的車?謝謝

起點 僑鄉體育館 終點 田洋村 起點 田洋村 終點 僑鄉體育館最晚一班是19 00點 不用謝!泉州41路 田洋村 泉州體育中心 市區線路 泉州體育中心 首班6 20 末班18 00 田洋村 首班6 00 末班19 00 每12 14分鐘一班 少林寺 跳班執行,首班7 10 末班18 30 每1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