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可以同時用兩張3G卡嗎?一張移動一張聯通卡

2021-03-04 00:32:20 字數 2491 閱讀 4778

1樓:小公尺

嗨!可以的,不過卡二的手機卡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較慢。

紅公尺6,可以同時放一張移動和一張聯通卡嗎?

2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6是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您可以同時放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引數顯示是可以的

紅公尺手機能放兩張移動卡或一張聯通一張移動嗎

4樓:小公尺

嗨!可以的,但是,移動版的只能用一張移動3g卡,一張2g卡,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支援移動2g和3g以及聯通2g。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是雙卡雙待,但是是td-scdma制式,只能放入2張移動**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放的,此手機支援雙卡雙待。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同時支援兩張移動卡或者兩張聯通卡,或者一張移動一張聯通。

8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可以同時支援一張移動3g和一張聯通或者移動的2g手機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9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bai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g**和td-scdma,可du以使用聯通手機zhi卡,但是由於網路dao

制式的限**,只能使用聯通2g(g**)網路無屬法使用聯通3g(wcdma)網路。通話和簡訊功能是不受影響的,都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是可以同時使用兩張移動手機卡或兩張聯通手機卡的,聯通和移動手機卡各一張也可以。

我有兩張卡,一張移動的,一張聯通的,可以同時用嗎?

10樓:小公尺

嗨!在紅公尺td版手機中有2個sim卡槽,卡槽1支援td-scdma+g**網路制式,卡槽2則只支援g**網路,從網路制式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款為移動使用者準備的手機,但是聯通使用者可以在g**頻段下(2g)使用,而電信使用者則不能使用紅公尺手機。

簡單來說:

用來3g上網的移動卡,請插入卡槽1

用來打**的其他g**卡,請插入卡槽2。(移動、聯通均可)聯通版的紅公尺就是卡槽1插入聯通3g 卡槽2插入移動或者聯通2g

11樓:名字不容易找吖

你使用的手機要支援雙模才可以的,就是g**與wcdma網路模式。或者wcdma與scdma模式的。

小公尺還是紅公尺能同時插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

12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

手機電信版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

紅公尺手機1s 電信版支援cdma2000/cdma 1x/g**網路,卡槽一版支援cdma2000/cdma 1x/g**網路,卡槽二權只支援g**(支援移動、聯通2g)。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1s電信版 雙模

同時插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

紅公尺的雙卡雙待能是兩張2g卡麼?還是必須一張2g一張3g?

14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問題的描述,可以使用兩張g**網路的手機卡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諮詢過這個問題 具體還沒有搞清楚 我感覺是應該乙個是移動3g 乙個是2g

16樓:梧桐

能是倆張2g卡,移動 聯通制式都是g** 不過紅公尺只支援移動td-scdma。也就是移動3g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2g可以用的.....正常使用 保證的

18樓:mr永康

都可以 只不過只能支援移動3g

同時可以兩張3g卡的手機,一張聯通,一張移動

19樓:中國聯通

現在有支援聯bai通和移動雙3g的手機,我du所知zhi道的就是華為dao榮耀3x(雙3g版),它內

同時支援移動3g網路td-scdma和聯通

容3g網路wcdma,而且它還是雙卡手機,屬於雙卡多模,可以使用聯通移動3g也可以使用聯通移動2g(g**)。

20樓:老鷹

這種是雙模手機,同時支援兩種網路運營商,但是目前市場上雙卡雙待一般只能一種3g、一種g**網路,不能同時支援td-scdma和wcdma。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吧...一般只有一張裝3g卡,一張裝2g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那種雙模手機的就行。

小公尺還是紅公尺能同時插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

嗨!紅公尺 手機電信版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紅公尺手機1s 電信版支援cdma2000 cdma 1x g 網路,卡槽一版支援cdma2000 cdma 1x g 網路,卡槽二權只支援g 支援移動 聯通2g 紅公尺1s電信版 雙模 同時插兩張卡,一張電信 一張移動 小公尺5可以同時插一張移動卡和一張...

紅公尺手機的雙卡能同時用兩張2G的卡麼?都是移動的。有什麼優缺

嗨!可以的。因為td scdma是向下相容移動2g卡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紅公尺1s4g版是雙卡雙待嗎,我有兩張2g的移動卡能同時用麼?你好。紅公尺手機1s,4g移動版是單卡的手機。紅公尺手機是否支援兩張g 卡的雙卡雙待,兩張卡分別...

為什麼手機同時插兩張電信卡時,有一張電信卡無服務

您好,因為不支援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目前還沒有手機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的手機卡使用的 為什麼我手機裝兩張電信卡會有一張無服務 電信雙卡手機僅卡槽1支援電信卡,卡槽2支援g 卡。您好是的,目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即使是全網通版手機,也只能在其中的乙個卡槽使用電信卡。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