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3 21:12:27 字數 1129 閱讀 5836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石膏石」,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2樓:xingfu起航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玉石

3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4樓:任柳鑫

你這就是塊泥石 沒啥好稀奇的

太小了 用處不大 喜歡的話留著吧

我也有幾塊小的 上圖給你看看

各位大神們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樓:江流無悔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一塊石英石。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

7樓:大哈聖使

你這個是黃臘石,綠色的是天然沁

8樓:cvi好畫

好石!翡翠石,黃翡綠翠!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啥子石頭,謝謝了!

9樓:江流無悔

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煤精石 m i j ng sh 煤精石又稱煤玉 黑碳石 黑寶石 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煤精的硬度為2.5 4,相對密度為1.30 1.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系統換了。換win7 64位的。64位相容沒問題的。xp對於多核心優化很差。現在不推薦xp了。記憶體別聽一些人亂說,單通道4g和雙通道8g實際使用感受不到區別。硬碟算是標準硬碟,沒問題。顯示卡比較悲劇,同價位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但是玩一般網遊沒問題 顯示卡有點低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把顯示卡換成hd67...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棲息於海拔15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地帶的茂密森林中。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