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8:56:32 字數 2803 閱讀 6720

1樓:班門弄斧

花崗岩(granite),大陸

bai地殼的主du要組成部分,是一zhi種岩漿在地表以下凝結dao形成的岩漿岩專,屬於屬深層侵入巖。主要由石英或長石等礦物組成。花崗岩的語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穀粒或顆粒。

因為花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發育良好、肉眼可辨的礦物顆粒,因而得名。花崗岩不易風化,顏色美觀,外觀色澤可保持百年以上,由於其硬度高、耐磨損,除了用作高階建築裝飾工程、大廳地面外,還是露天雕刻的首選之材。

2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大理石類鵝卵石。大理石是天然水墨畫。挺不錯的一塊奇石。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普通石頭,小時候撿過比這個小點的,這麼容易撿到的,應該不會是寶石?

4樓:半x伴農

就一般的普通石頭,沒有什麼價值,自己喜歡就好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樓:門徒

你這麼拍只能看出石頭的透光性,別的細節一概看不出來,從透光性分析,估計就是一塊石英質鵝卵石一類的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他是白色的,用刀可以剃出粉末。比較硬,遇水沒有任何反應。

6樓:流夢荷塘問心來

你往粉末上滴一點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粉,用刀子滑下來的白色粉可以很快止血,也可以很快使傷口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發了,這是外星人的頭骨。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鵝卵石,主要成分是石英。

10樓:任柳鑫

這就是塊石英質的可卵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值錢嗎、是在河裡揀的

11樓:林城山水郎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大家好,幫我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石? 20

12樓:巫總裁

我看這塊石頭是什麼石是我們農村老人說的石恢石頭燒窯洞出來花成石恢都好漂亮啊

13樓:渴死的小小魚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copy、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石頭。應該是花崗岩吧。我對這方面並無懂。建議你還是找乙個古董專家看一看吧。

在山上撿到,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5樓:董荷花

叢生在同一基

底上,一端朝向自由空間的一群晶體,稱為晶簇。晶族中伸長方向與基底近於垂直的晶體,由於首先爭得自由發育的空間,往往發育較大、較好。其他方向晶體的生長受到前一類晶體的阻礙,得不到充分發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這就是普通的水晶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普通的石頭,但是你可以收藏起來比較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你的是點這個你的明早上交你媽完你就這樣說,你說在山上撿的石頭那有好看的,有花花十各式各樣的鹹萊可以做什麼標本呢?有用的可以撩嗎?玩兒啊,你就瞎亂說說完了你就按這這種。

19樓:新海澤楷

就是水晶,我就是連雲港東海水晶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石灰岩石精石結晶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小顆粒石頭是大石頭裡面的。

21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就是一塊砂礫岩石,只不過其中的砂礫是由很多石英石質的石頭組成的,像石英顆粒,瑪瑙碎體,等等,在周圍細泥沙的包裹下,逐漸沉積,在高溫高壓的作用下,逐漸形成了這種狀態。

2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在工地上儉的,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23樓:神一樣的腦仁

大石頭是用小石頭和其它材料澆築成的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

石頭,一般指由大岩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岩體,多依附於大岩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這個石頭從 上不太好看出來,但是這個石頭還挺好看的。這就是普通石頭,有什麼...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石頭有點意思,要是碰上有緣人說不定能賣點錢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0 不清晰,拍個清晰的 能幫你確定品種,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劃一下,如果能划動應該是大理石,不能划動應該是石英質玉石。這個是石英質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不是紫龍晶,是南非舒俱來手排。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不通透是紅泥 通透...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老人在山縫裡發現的?

你這麼拍只能看出石頭的透光性,別的細節一概看不出來,從透光性分析,估計就是一塊石英質鵝卵石一類的石頭。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