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我感受到的愛》

2021-03-04 08:54:02 字數 982 閱讀 5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媽媽」扮演著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她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是她的愛哺育著我們成長,是她的愛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揚帆。

我感受到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她不求回報之求自己的子女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高爽,是乙個小學生,她生活在快樂三口之家,媽媽每週都帶她去小姨家玩,然而這一週,不幸的災難突然降臨在這對幸福的母子身上。那天,高爽在小姨家的院子裡玩,姨夫正在抽汽油,就在這是,汽油突然**,引起了旁邊煤堆的燃燒,霎時間,整個院子被紫色的火焰籠罩住。

而這個時候,高爽的媽媽正在離院子七八公尺以外的地方,她是距離火災現場最遠的,但她卻不顧一切的衝了回去,抱起已被嚇傻的高爽,向外狂奔。她的後身被火點燃,可是她去只顧這懷中的孩子,為她把身上的火撲滅,使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她抱著高爽跑了六十多公尺,留下了六十多公尺的血跡,她平均每步跑了三到四公尺,達到了人的極限。

當她們被送到醫院是,媽媽已被大火燒的面目全非,燒傷面積達到98%,而高爽只在手上和臉部有輕微的燒傷。入院後,媽媽被大火薰壞了嗓子,但她用嘶啞的嗓音對高爽的爸爸說,無論花多少錢,也要給孩子整容。但疼痛終究是劇烈的,昂貴的醫藥費壓抑著整個家庭,媽媽不忍看見全家為她而著急忙碌,她選擇了默默的離開,但她還有太多的話要說,還有太多事情要囑咐,她不捨得她的孩子,在走的時候,嘴還是微微的張著,像是在叮囑什麼。

媽媽在走之前讓爸爸為她照一張**,她說,要給高爽留個紀念。高爽出院後,拿著媽媽的**,潔白的床上,躺著乙個渾身焦黑的人。高爽對爸爸說,你看,媽媽還之那麼美,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危難時,母愛發揮出它的光芒,替我們擋住了風和雨,遮住了耀眼的陽光,保護著我們,指引我們向前走。

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母親總是用母愛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們,為我們保駕護航。

當我們有能力去報答母親時,她又悄無聲息的走了,她不用我們的報答,只是希望我們可以生活的更好。這就是母愛。我深深的感受到這份沉甸甸的母愛。

關於我感受到真情的作文,關於我感受到真情的作文400字

世界上bai的每乙份感情都是值得du珍惜的,在zhi 不知不覺中我感受到了親dao情,友情 我也在不知不回覺中明白,世界上答有很多很多東西失去之後,就不在擁有。記得是六年級的時候,外婆家因為要搬遷就住在我家,那些天我真的很感動,每天放學回家,外婆總愛坐在樓下與同齡的老婆婆們聊天,每天晚上十點總很 準...

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作文,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700字作文

chen foxmail.以 我心中的幸福 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幸福像氧氣,它無時無刻不瀰漫在身體周圍,只是我們常常察覺不到。題記 青山疊翠的春天,花兒相競開放。風兒拂來了春天的氣息,沐浴著陽光,吸收著大地的芬香,溫暖是我的幸福指數 小時候 父親是我的馬兒,寬大而有力的肩膀是我的馬鞍,每次...

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800字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地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因而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高興地度過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