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忙和靜寫一段話,如何用忙寫一段話?

2021-03-04 08:56:30 字數 2352 閱讀 2085

1樓:鍾愛

忙和靜是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忙終日都是忙忙碌碌的,而靜每天都在乙個地方安安靜靜的,要問他們兩個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或許是因為互補吧,有一天忙生病了,他趴在床上鬱悶著自己不可以再去忙碌了,但是他忽然看到了他的靜,那個平時總是看著自己發瘋,聽自己嘮叨的人開始變得活潑了起來,就好像換了個人,於是忙就問他,說:『靜啊,你今天為什麼這麼好動?』靜就回答他說:

『今天我的小朋友生病了,我當然要替他把他終日都在忙的事情給忙完啦』忙聽完很感動,於是他倆幸福的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太忙了,現在只想安靜的休息一會兒。

3樓:葉落星成

忙,起早貪黑,行大大小小之事。

靜,煮酒品茶,聽閒庭落雨之音。

4樓:樂觀的小甜甜

忙了一天就想靜一會兒

5樓:大家好巴拉巴拉

媽媽每天都在忙著做家務,而我就安靜的在旁邊看書。

如何用忙寫一段話?

6樓:江湖網路哦

我很忙,他也很忙,所以今天我們都沒去那邊幫忙,那邊比以前更忙了,你今天最好也不要去幫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人們忙忙碌碌。

8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1.清晨來了,文具一家開始了忙碌的工作! 鋼筆爸爸幫小主人寫字,橡皮媽媽檫寫錯的字,尺子弟弟幫小主人畫畫。啊!這可真物豎是忙碌的一家!

2.回首人生路,在人生老激的旅途中有陽光、也有風雨雷電;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荊棘坎途;走過,經歷過了,回首再看,雖然苦過、累過,哭過,但無怨無悔。漫漫人生長路就是永遠充滿挑戰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歲月,構成了人生精彩侍螞襪的篇章。

用盲寫一段話,用忙字寫一段話?

9樓:古

盲:他伸出雙手,慢慢向前挪動,生怕碰倒什麼東西;

忙:他剛把檔案列印出來,又匆匆忙忙跑著去彙報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了我你開了我你開了我你開了我你開了我你開了我你開

用靜字寫一段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有開心的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想要

和我的家人朋友

分享這種喜悅

但是如果有難過的事情

我就會選擇自己靜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老師拿著大三角像我們正在喧鬧的班級走來時,我們立馬安靜了!

用靜寫一段話,不少於15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幽幽吊橋bai情

五月二日微雨的早晨我

du坐在了從成都zhi

到九寨的旅

行大巴dao

上,疲內憊是開始旅容途的唯一感受。離開高

速公路後,那些崇高的山嶺,傲立的峭壁連綿不絕,一直沒有離開視線,山腳下,是河道時寬時窄、河水時緩時急的岷江默默相伴著。山青山

靜,水秀水活。入眼都是蔥蔥鬱鬱的樹,遠遠近近的蟲鳴鳥語相和成曲。偶爾會有羌族人家獨特的民居晃過,我聽著**,心緒紛亂繁複,直到一座座吊橋闖入我的眼簾。

悠悠吊橋終年搖擺在岷江河谷,搖落盛夏的熾

熱、嚴冬的冷酷,浸透了歲月的顏色,就這樣懸於天地之間,連於危崖之上,固定成一道風景。

想象踏過竹板的吊橋,沿蜿蜒的小路,步入隱居的山水,想象橋盡頭有素靜的柴扉,伴著雲霧蔚然的小池,抖落紅塵氣息,葉落無聲。一不小心就遺落了城市的假面,溶進了純樸鄉村的情結。

霎那間,心如明鏡,獨倚山中的空靈。

14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我走了,正如我靜靜地離開。

美好的回憶,在這個寧靜的夜晚無法釋懷我平靜的回心情。

寧靜而致遠,生當為人

答傑。夜晚的寂靜令我冷靜的想起那個僻靜的山村裡,那些和你走過的曾經。

那一晚你的決定,我痛心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如今的我,走到**內心深處都是寂靜的山谷,幽靜的環境,我還一如既往的忘不了你那一刻的堅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bai

的蕪雜,使人心地du太忙,不能領略萬物。緊zhi張匆忙的生dao活節奏和沉重的

專工作壓力使現屬代人強烈地嚮往著安詳寧靜。女作家陳染於乙個雨後的早晨剎那間浸入如此美好的安靜空間。這安靜並不是憑空而來的,它是長久的心理積澱的結果。

現代人無須抱怨生活的無序與工作的壓力,浮躁的心態多緣於自己內心的不平靜和那些無根無基的世俗的慾望。心靜便會擁有和諧與從容,即使身處鬧市也依然能夠感受心靈的寧靜,這也正是「心遠地自偏」的道理。

仿寫一段話? 35,如何仿寫一段話?

迎來的夏天是冷的,冬天是熱的 雨像直公升飛機一般,直溜溜的飛上天空 氧氣像降落傘一般,一點一點落下 除了人以外,鏡子,模型都有自己的模樣。1.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2.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公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3.一枚新...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紅,寫一段話,圍繞紅色寫一段話

秋天,我站在紅紅的太陽下,望著田野裡紅紅的 高粱,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遠處山上紅紅的楓葉,心 想 這豐收的紅啊,彷彿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月亮慢慢公升起來,湖面上籠罩了一層輕紗般的霧氣,似有似無 不一會兒,月亮公升高了,湖面漸漸清晰起來,晶瑩剔透,如嬰兒恬然的夢。紅得 寫句子 紅得 寫句子。1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