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寫一段話,用四個成語寫一段話

2021-03-03 21:42:46 字數 2555 閱讀 8899

1樓:霜凝月夜

乙個人,要擁有理想,只有擁有理想的人,才可能擁有成功,而成功,不是乙個人 (垂手可得) 的。要想獲得成功,就要積極思考,不能整天 (無所事事) 。不光要(別具匠心)的思考,還要有頑強拼搏的意志,(孜孜不倦)的精神,三者在一起,才可以(相得益彰),從而讓你離成功越來越近。

只要肯堅持下去,你就一定會贏的桂冠,達到乙個新的高度!讓我們現在就樹立理想,為人生中的乙個又乙個的成功奮進吧!

(5個了,可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只要孜孜不倦,鍥而不捨,注重別具匠心,推陳出新,好成績便垂手可得。

用四個成語寫成一段話 15

3樓:再相逢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我來到了鳥語花香的公園裡,到處草長鶯飛、鶯歌燕舞。看看天上,晴空萬里,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

用4-5個成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到處鳥語花香,芳草如茵.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真是自得其樂.大人們在一旁看著,彷彿也回到了兒童時代,竟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孩子們在雨傘下露出幸福的笑臉.

用以上任意四個詞語寫一段150字的話 急!!!!!

5樓:寂寞梧桐雨濛濛

弟弟是從小被寵壞了的孩子。以至於到長大後始終是沒有建樹,整日裡碌碌無為,不思進取。沒有多少知識的頭腦還老是會靈光突現,空有雄心壯志,竟做些不切實際的美夢。

給他乙份像樣的工作也經常是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半途而廢,有始無終。父母也跟著憂心忡忡,都說養兒防老,現在他是在名副其實的啃老。大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荒廢著。

可憐天下父母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是爬山,需要

的是持之以恆的堅持和堅定不移的信念。無論做人或者做事,都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往前走;雖然在行走的途中,會遇到許多艱難險阻和挫折,也一定要咬緊牙關,知難而進,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克服所有的障礙,全力以赴的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努力奮鬥,這樣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64348161894849494564

用10個成語寫一段話

8樓:一橋教育

1、一心想著(流芳百世 )的人,往往因名利心和得失心太重,而做下(罄竹難書) 的壞事,反而遺臭萬年;有著極高名譽和威望的人,卻容易因為貪戀已有的種種而到頭來(眾叛親離) .世界(瞬息萬變),這世界上的人也一樣,最低賤的人可能(一步登天),最有把握的事可能(功敗垂成),最危險的事可能有人在(九死一生)後修成正果.永遠別放棄努力,不要(萬念俱灰);不要相信甜言蜜語,當心那來自乙個(口蜜腹劍)的小人,他會在你成功前夜(偷天換日);要相信(千載難逢)的機會是存在的,即使它(神出鬼沒),如果看到了它,就千萬要牢牢把握.

2、「天榻了!」一句話石破天驚,我舉目四望,大難臨頭了.人們爭先恐後,四處奔走,我急的如坐針氈,這可如何是好?

正在這時,一位美女姍姍而來猶如天女下凡,拖起五彩神石,把天補上了.人們感激啼泠,從此安居樂業,這就是女媧補天!

3、大哥當年漂洋過海,千里迢迢滿懷精忠報國之心,風塵僕僕回到滿目蒼荑.千瘡百孔.百廢待興的祖國,用他博大精深的知識和一絲不苟.

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重新開始了他報效祖國的光輝歷程!

你喜歡的成語(至少用上四個)寫一段話,夸夸諸葛亮

9樓:匿名使用者

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是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他神機妙算,知己知彼;他能夠隨機應變,從容對敵;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用四五個成語造一段話

10樓:高洞子

我們在學習上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同時還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如果我們能夠不恥下問,就一定會有所成就,雖不一定學富五車、才高八斗,但至少會使自己成為乙個見多識廣的人。

用4個成語寫一段話

11樓:迷了他20年

他是一位綠林好漢,長得虎背熊腰,從小力大如牛,專愛打抱不平。

有哪些四字成語並用其中乙個成語寫一段話

12樓:小丫頭洛慧

有一種美叫荒涼,那是茫茫戈壁上的荒蕪,以及望不見盡頭的大漠裡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 我喜歡椰子樹,因為它有著一股堅強不屈的韌勁,不管在荒涼、孤寂的海島上,還是在荒無人煙的海灘邊,也不管是烈日曝曬,還是狂風暴雨吹打淋漓,它都能扎根長出綠色的生命.

大家都兢兢業業的工作,如火如茶,所以我們工作效率很高,質量也很好。對於評不上最佳企業,主要原因是評菜單位對我們這個小企業將信將疑,一些

13樓:蠱蝶

興高采烈

她興高采烈的來了,帶著陽光般溫暖和煦的笑容,但迎接她的卻只是無盡的等待以及一顆越來越寒的心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成語寫一段話,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百依百順 b i y b i sh n 釋義 依 依從 順 順從。事事都依從別人。形容一味順從而不問是非。語出 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這安公子是那女孩兒一般百依百順的人。正音 順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依 不能寫作 衣 近義 言聽計從 千隨百順 唯命是聽 反義 我行我素 剛愎自用 毫不遷就...

給成語寫一段話,給5個成語寫一段話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 對不起.用4 5個成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春天來了,到處鳥語花香,芳草如茵.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真是自得其樂.大人們在一旁看著,彷彿也回到了兒童時代,竟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孩子們在雨傘下露出幸福的笑臉.請用其中5個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