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分手要賠償費,一般要多少,和小三分手相我索要20萬精神賠償費算不算敲

2021-03-04 08:53:57 字數 4264 閱讀 6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檔次,一般高不了多少。1—2w左右吧。外面的玩玩就好,不要認真

我給別人當小三,最後分手了,在法律上如果我要分手費,合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法律只承認原配

3樓:野外尋歡

不合理,法律也不支援,太傻了你,當小三一定要在他沒厭煩你的時候把錢弄到手,他要你的身體,你就要把錢弄到手,不能到後來人財兩空

4樓:

你連法律最基本的公序良俗原則都沒遵守,還指望法律保護你?

5樓:回憶加美好

當然不合理,小三破壞別人家庭還不道德!

6樓:無聊的旅行者

沒這規定、法律上一般是有損失才有補償、這個不算損失

7樓:美容導師

找個男的,天天去他家裡鬧或者晚晚打**給他老婆說明情況讓他老婆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 你的主張 沒有法律依據

9樓:魔帝殘影

看情況,如果你給他生孩子了,當然要。如果沒有,就不能要,反過來人家問你要你慘了,因為他給你花的錢,都是他和她老婆的共同財產,他老婆可以起訴你,問你追回

10樓:噠噠噠哦哈

法律沒規定,大多是自己協定的,

11樓:律師助理小趙

合理,但是法律不支援

12樓:這個夏天叫

不合理 本來當小三就是不好的

13樓:大神沒有心

你有他的孩子嗎?如果沒有的話,法律上是不管的,看人情方面他會不會給你了,希望你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難道告他**啊

15樓:卟再出家勒

非常不合理!!懂嗎?你要理解小三的含義!

和小三分手相我索要20萬精神賠償費算不算敲

16樓:ok愚人自擾

你不給她就是了!畢竟小三是不被保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插痛快了,出點血是應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肯定是屬於敲詐了好吧

小三索要分手費一萬塊算多嗎?怎麼開口要?

19樓:麻貓誇兒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吃虧是福。別人佔便宜,讓他去佔,

今天佔便宜,明天佔便宜,幾十年之後,好了,佔完了,該搞六道輪迴了!

我呢?我老老實實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天天想著極樂世界!

這個世界猶如夢幻一樣,我什麼也不需要啊!

我就希望到極樂世界去享福、去作佛啊!

祝你生活愉快哦樓主!

20樓:最愛環球塗料

不多。1萬多現在不算什麼了。直接可以要啊。既然選擇分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想脫身,你要一萬塊錢還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人開口要,如果有錢啊可以直接開口就可以,沒錢不行啊!可以少要些就可以啊!

23樓:牛金狼牙大伍

不多,你就說要一些分手後的生活費就行了,過段時間再要幾萬關係終結費說給了以後就不找他麻煩了。不過以後你別再做小三了對彼此不好。

24樓:韋顏晴子

喜歡你不用開口,不喜歡開口也沒用

25樓:天羅婦

要10萬,再慢慢減價

小三和我認識一年要和我分手,要補償費,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唄,不然還能怎麼辦,等著她把你鬧的家庭破碎麼

27樓:鈴多麗

都不是什麼好東西,還好意思在這問,你以為別人都和你一樣,上當受騙的貨,有煩惱也是自己找的,活該。有錢給老婆孩子吧,別再傻了。

要和小三結束不正當關係需要賠償麼?

28樓:草民學法

1、雙方自願保持非法同居的不正當關係,雖然「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屬於婚姻法反對並且懲罰的過錯行為,但是所謂「小三」要求賠償無法律依據。不會得到法律支援的。

2、如果問題所描述的「小三」,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軍人配偶,且己方明知對方的「軍嫂」身份,仍然與其結婚或同居,將會被按照刑法258條追究破壞軍婚的刑事責任。

量刑原則為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3、如果己方合法配偶,發現並且蒐集到己方「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有效證據,且對方提出離婚,對方亦為合法婚姻關係之中的無過錯方,對方有權依據婚姻法46條第二款的規定,要求己方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4、損害賠償的方式和原則,如果雙方有共同財產,無過錯方可以主張其獲得全部共同財產或絕大多數共同財產。

如果雙方按照婚姻法19條的規定,約定婚內所取得的財產各自歸各自所有的,為體現對於己方過錯行為的懲罰,會以己方的個人財產承擔對方的損害賠償。

如果己方的過錯行為較為嚴重,較為惡劣,例如生育了非婚生子女,或與多名異性,長期的、穩定的保持不正當關係,對方作為無過錯方可以要求精神損害賠償金。

5、如果「小三」,對將雙方的不正當關係公之於眾或告知己方的合法配偶為要挾,要求所謂的「分手費」,「小三」涉嫌敲詐勒索,按照敲詐勒索罪的司法解釋,超過2000至5000以上,即構成追究刑事責任的標準。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3條、4條、19條、32條、46條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259條、274條

司法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1》2條、28條、29條、30條

司法依據《最高法、最高檢關於辦理敲詐勒索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1條、2條、3條

29樓:凌漢晨

首先你要跟我說,你是有家室的嗎?小三的孩子,是和你生的嗎?如果是的話,你要問問他,要不要結束?

如果不要,只能讓法律來制裁了,不過,是你有小三,還是你的另一半有小三?抱歉這我看的不是很明白..你追問我,我在給你做相信的判斷

如果我的回答幫到你了,望採納!謝謝!回答很辛苦的哦

30樓:

本來也打算玩玩得,看老兄你這麼慘,我還是歇了吧。

費老說的,麻煩,主要是怕麻煩。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混總要還的,與其說對小時補償,不如對自己老婆好好補償吧,小三是活該,得不到也活該,給個墮胎費和營養費2000打發了就行。偷腥的也活該,活該頭疼,出來玩還不戴套,也不怕得病害了無辜的老婆啊,被丈夫背叛的老婆上輩子造的什麼孽哦,活該承受這些打擊,還要被小三氣的要死要活,還要損失錢麼

32樓:八三老人

在法律上沒有賠償的依據。

33樓:河馬

有這麼多風流就有這麼多落魄!

34樓:青衫磊落

老狗逼,出來混是要還的。你賠償人家是應該的!跟法律依據無關。***你出軌背叛你老婆有什麼法律依據嗎?

小三如何成功索要分手費

35樓:司馬鑄劍

找對方的妻子談。

女人和女人之間比較好溝通,因為都是女人。

如果對方的妻子能夠被你說服,那麼成功了一半。

如果油鹽不進,直接找到對方的單位或者領導,施加壓力,必要時還可以借助**勢力。

說不定不小心一下又為反腐立功了呢,是吧?

36樓:夢豆豆

找他妻子談個毛線,自己和他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他老公隱瞞我未婚在先,害我兩次懷孕,這次的孩子才懷30多天,他現在就是巴不得他趕快陪你打掉,草,渣男,他的老婆就跟個**一樣,我沒發現,難道她自己的老公有什麼異常情況都看不到,蠢到家了、

37樓:**我

這個最好協商,看他經濟條件

給小三的分手補償費能要回來嗎,怎麼要回分手補償費

38樓:天蠍軍中馬

你不怕事鬧大的話,可以試試,這個主要看小三那位是什麼性格

39樓:給愛滋患者手術

除非人家願意給,不想給是要不回來了,

一般輕傷二級要賠償多少錢,輕傷二級要賠償多少錢

輕傷二級屬於傷情等級,並沒有規定輕傷二級要賠償多少錢 與具體的賠償金額沒有必然的聯絡。具體的賠償,是通過雙方協商賠償的,具體的賠償金額也可以由雙方自行協商確定。為正確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依法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以下簡稱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以下簡稱民事...

輕傷賠償一般多少錢,輕傷二級要賠償多少錢

賠償的專案與標準是統一的,具體的數額必須根據實際情況再確定。另外提出賠償時,必須有相關憑證依據。當然,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雙方協商確定某一數額。一 致人傷害,尚未造成殘疾的,應當賠償醫療費 因誤工減少的收入,以及精神撫慰金。醫療費一般包括醫藥費 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二 醫藥 ...

男人和小三分手幾年後,又聯絡了,像朋友一樣。然後老婆知道了,男人又和她狠心的斷得乾乾淨淨!這是什麼

男人禁不住 偷腥 男人花心,本性難移,但又出於怕老婆,不能做違背家庭的荒唐事,所以斷了好 這種男人敢做不敢當,沒責任心 無聊的心態,想 又怕被發現,對老婆有愛 而且非常照顧老婆 老公和小三有四年的感情,二次出軌被發現斷了後還會再次聯絡嗎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通常來說還是很有可能的。因為一般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