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結他要多少錢,想收一把二手吉他,一般都多少錢啊?初學者。

2021-03-04 08:57:28 字數 1375 閱讀 2845

1樓:

要看是什麼型別/品牌的結他,製作工藝,原值多少,購入年限以及使用情況,決定因素很多專。

古典屬結他只要沒有損毀得太厲害,差不多的二手琴五百以下是拿不到的,因為古典的新琴就貴。

民謠吉他價位參差較大,如果人家一手買來就很便宜,二手賣你自然貴不到哪去。

比如說山葉玫瑰木全單的琴,新琴要五六千,二手再舊,兩三百也買不來。紅棉有入門的練習琴,雲杉木新琴只要500,那二手的兩百是能收到的。

建議購買較新的二手琴,最好是沒使用過/略使用過。樂器這東西一轉手就跌價,就算是沒用過的琴,即使剛買來一週,也比樂器店的售價要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四百塊差不多了,再差點的一百來塊了

3樓:睦雨真才沉

二手吉他的話一般看品牌和材質還有做工,不可同一而論,一般來說,二手合板在300-500左右,面單800-1000,全單的就不好說了,兩千到幾萬

的都可能。希望採納,謝謝

想收一把二手吉他,一般都多少錢啊?初學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二手吉他,初學買400-600之間價位的合板結他就夠了,如果條件允許,買1000-2000左右價位的面單結他最好了。如果你非要二手吉他...合板的二手吉他也就二三百甚至不到,面單的結他也就五六百,主要還得看結他的新舊程度。

但是不要買網上那種一百來塊的38寸練習琴,有彩弦還有彩漆,看著好看,其實質量和音質都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需出手的 適合你 初學的 需要嗎 私聊吧

一我想求一把好一點的二手吉他大約得多少錢?原價2300二手吉他能賣多少錢我想

6樓:超級發發發

這個要看具體的品牌,有的品牌2300的,二手還能夠買到1600,1700。

雜牌吉他估計也就10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價2300的應該是面單吧,二手大概一千多,但是也根據用的時間長短,來定賣價,買二手最好是當面交易,看看有沒有瑕疵,聽聽聲音,

8樓:十分無聊

我有一把mbx二手轉 1800轉 原價4800

二手吉他能賣多少錢?之前買是一千左右 10

9樓:情水之戀

二手,就不

值錢了。幾

十元吧。

10樓:鯤鵬展翅

與汽車一樣,乙個二手最少打五折!

11樓:好的呃呵u好好

回答是什麼玩意,真的服了,你去貼吧問問吧我感覺600以上應該不成問題

一搬的二手吉他能賣多少錢,一把民謠吉他二手價格能賣多少?

看品相和使用時間,一般要原價打5折以上,總的來說,還是比較不划算的 根據新舊程度 有無破損 音色來看吧 有的好結他音色開啟了雖然是舊的也比新的貴 但大多是比新的便宜了 沒有瑕疵的話原地8.5折,用一年以內8折,三年以內5 7折,三年以上保養的好的話只能買賣家協商看多少錢合適,當然收藏價值高的琴甚至比...

想收一把二手吉他,一般都多少錢啊?初學者

不建議二手吉他,初學買400 600之間價位的合板結他就夠了,如果條件允許,買1000 2000左右價位的面單結他最好了。如果你非要二手吉他.合板的二手吉他也就二三百甚至不到,面單的結他也就五六百,主要還得看結他的新舊程度。但是不要買網上那種一百來塊的38寸練習琴,有彩弦還有彩漆,看著好看,其實質量...

歐公尺茄二手手錶多少錢能買到,二手歐公尺茄超霸手錶能回收嗎?多少錢?

歐公尺茄的二手錶一般是新錶 的6折左右,具體看型號與新舊程度了,現在精仿技術特別發達,因此購買二手錶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平台。買二手歐公尺茄手錶還是很划算的,看新舊成色,還有款式,是否有發票等,二手手錶一般在公價五折差不多,不過買二手錶還是要注意點,不然很容易買到假貨,如果自己不能辨別真偽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