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電腦椅一般要多少錢?哪裡可以買到二手的桌椅?

2023-01-31 05:05:03 字數 1418 閱讀 2797

1樓:新的

二手的也就在100多點,我的意思是新的也只要200不到,我的建議的是買個新的,這種東西買舊的真的沒意思。上次我媳婦給我買的維亞電腦椅,帶逍遙功能的也就180幾塊。

2樓:囧遊村公益服

不要買了,自己做一張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0塊!前段時間收了個網咖,收家具的就給他10塊錢。

4樓:貞亮顯示控制

看配置,還有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家用或辦公,900左右就可以了。當然玩遊戲,最好新的。對了還要看運氣了。

**二手辦公椅子(單價低於500元)的增值稅稅率是多少?

5樓:關振翱

**二手辦公椅子增值稅的稅率應該是1%。

**二手辦公椅子(單價低於500元)的稅率是多少?

6樓:好生活

如果你的辦公椅當時按存貨買的,那**二手辦公椅子的稅率就是你現在的銷售產品稅率。

**可以買到二手的桌椅?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買二手的桌椅,這些商品可以在當地的二手市場購買,也可以在跳蚤市場,或者在網上的閒魚網,裡邊賣的都是二手的,如果你要賣的話,也可以掛在閒魚網。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市場多了,去路邊問問。

9樓:酷酷的傑吖

你可以去鹹魚看看,上邊應該有。

10樓:網友

的話你可以上58或者鹹魚進行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市場或者**上也有。

我買的二手椅子後背是騰訊的字母,是啥牌子呀?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12樓:綠葉的生活

依然買的二手的椅子,坐著舒服就行了,還關心牌子幹什麼?

我買的二手聯友的椅子,後背咋是騰訊的字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只是乙個標誌。

14樓:網友

你好,肯定是電競選手坐過的,你買的二手的嘛。

我有一批二手的皮椅子該怎麼賣掉

15樓:網友

釋出到二手市場網上,如鹹魚上,舊貨市場也行,在朋友圈發也行啊。興許就有需要的呢。

我有一批二手的皮椅子,該怎麼出銷

16樓:hzq秋水

找**二手椅子的商家或者到**閒魚上叫賣,看看有沒有人需要!

二手電腦配置如下,大概值多少錢

amd sempron 256x2 我沒有見過這樣的處理器,我不懂,要是amd2800 的那就是1800這樣,二手的不值錢了,新的配置cpu amd4000 主機板 華擎 alivenf5 vsta記憶體 kingston 1gb ddr2 667 顯示卡 七彩紅7300 256mb 電源機箱 大水...

二手電腦真愛V9550多少錢

樓主你好!我這裡給你配置下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1 430 經典intel奔騰e5?系列cpu價效比出色。主機板 映泰 p43d3 1 499。映泰主機板,二線主機板的領軍品牌,價效比極高,採用p43獨立晶元組,質量可靠。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50 ...

配置一台普通的二手電腦大概多少錢

cpu amd sempron閃龍 2500 64位 754針 盒裝 1 550.00 550.00 主機板 昂達 n61g 1 499.00 499.00 記憶體 kingmax 512mb ddr 400 tsop封裝 1 295.00 295.00 硬碟 wd 魚子醬 80g 7200轉 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