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800平板電腦一般自帶系統要佔多少個G

2023-01-24 14:50:03 字數 1524 閱讀 27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t800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3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三星平板電腦儲存問題。

2樓:ada兔兔銳不可

三星的平板一般都自帶三星高德導航,這個就佔了2g的空間,如果你不需要的話,可以刪除(有的刪不掉,但這個可以刪),或者移到擴充套件的tf卡里(有的不能移,但這個可以移),這樣就可以騰出2g的空間了。

三星平板t800開機記憶體佔用大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t800平板電腦的記憶體卡怎麼不一樣

三星t800平板電腦怎麼獲得最高許可權管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不建議您進行root操作。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t800平板電腦有什麼缺點

三星平板電腦t800怎麼樣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560 x 1600 (wqxga)。

2.外形體積是:177.

3 x x ;重量為465g。

3.外殼顏色:白色、棕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1.

9ghz + 四核。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3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6.

攝像頭: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副攝像頭21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7900mah。

6樓:明月如詩

整體還行,但和蘋果平板比起來還有不小差距。建議你買蘋果的,或者買小公尺平板2,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平板總體上都不錯,輕便、續航長,做工也不錯。

三星t800平板電腦還原系統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t800平板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備份機器中資料)。

9樓:海盜

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應用程式-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由於型號不同,恢復出廠設定可能稍微有所區別,恢復出廠後機器資料會丟失,請提前儲存重要資料)

三星平板電腦t8005c

三星t800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黑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平板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

三星手機一般保修多久,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保修一年,保修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送修的移動 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免費給消費者提供備用機,待原機修好後收回備用機。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時間超過30日未修...

三星顯示器保修期一般是多久,三星顯示器保修期是多久

三星顯示器整機包修1年,主要部件映象管 顯示屏 主機板均為一年。上述期限是以購機發票為開始日計算,若發票遺失,按照三包規定,以顯示器生產年月 3個月流通期 整機1年或主要部件3年作為包修期限。三星顯示器保修期是多久 三星顯示器整機包修1年。上述期限是以購機發票 為開始日計算,若發票遺專失,按照三包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