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大學,一般一年的學費要多少錢 生活費呢 總共要多少錢

2021-03-27 01:51:30 字數 716 閱讀 9607

1樓:北京再來人

a:這費用將被分為兩大類,即學費和生活費,其中學費的高低更多會取決於學校的種類(私立或公立); 生活費的高低多會取決於院校所在的地理位置。

學費:私立學校學費一般每年約為$20,000~$40,000 (人民幣13 ~25萬)

公立大學學費一般每一年度約為$10,000~$30,000。(人民幣7 ~19萬)

生活費:

大城市、特大城市及東西海岸的城市區域生活費: $1000~$2000/月

南部、中西部、東南部及小城鎮區域生活費: $600~$800/月

2樓:和杜是

美國的教育,公立和私立各有千秋,這也是美國教育一大特色。最頂尖的是私立大學。整體來說,美國的私立教育學費普遍比公立貴。

私立學校的學費3-8萬美金一年,公立學校的學費1.5-3萬美金一年。

留學360王媛媛老師介紹,生活費各個州,各個城市也各不相同,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等大城市相對昂貴,中部的中小城市相對低,那麼大城市一年基本要1.5-2萬美金的生活費,小城市差不多是1萬美金左右,綜合起來,美國一年的全部花銷大約2.5-9萬美金,折算**民幣是15-60萬每年。

差距很大,但事實就是如此。綜上,美國教育貴,名副其實,但不是千篇一律,所以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學IT學費一般是多少,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華瑞挺好的,畢業後工資高!長夜漫漫,我卻無心睡眠 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培訓機構的學費一般是在1 3萬之間,平均下來在2萬左右。這個一般受回到學習時長,培訓機構知答名度,培訓內容而定。平均下來學習時長在3 6個月。it是個範圍很廣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羅永珍,自然相關的培訓機構也門類繁多。學it...

研究生學費一年一般多少錢,研究生一年學費多少錢研究生公辦民辦有什麼區別?

研究生讀的如果是學術型的專業的,一般所有的中國公立大學都是8000元 年,因為根據教育部 財政部等有關檔案要求,2014級起秋季學期入學的碩士 博士研究生均須繳納學費,其中非在職全日制學術型碩士研究生的學費標準每生每年不超過8000元。而且一般所有學校都有獎學金,在8000 12000,只要能拿到獎...

美國讀醫多少錢,美國大學醫學本科學費一年多少錢

美國醫學院沒有本科起點,必須先讀乙個其他專業的四年本科。因為醫學院相當難進,作為國際學生,如果沒有在top30的大學學習的話,將來進醫學院的可能就非常的小。然後,他需要在四年大學期間維持乙個非常非常優秀的成績,並且要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考mcat,才有機會申請醫學院。而美國大部分醫學院都不接受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