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激不盡。不要用翻譯器哈,謝謝

2021-03-04 08:53:41 字數 439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臨近,比爾先生的店要關門了。他正在檢查錢。他15歲的兒子湯姆出去賣報紙了。這時,乙個男人走進了商店。他手裡有一把槍。

當湯姆回來時,他聽見這男人問父親要錢。湯姆可以看見那人手裡的槍,但是那男人沒有聽見或看見湯姆。

湯姆趕緊去街上。他正在尋找警察,但是他沒有找到。然後,湯姆看見在街上的乙個舊的棒球棒。「也許,這個會幫忙吧!」他想。他帶著他奔回去了。

他的父親正把錢給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正看著他父親,湯姆知道他不能再等了。湯姆走向這個人,用棒球棒打倒了他。

湯姆和他的父親跑了出去。這時候他們看到了警察。警察立刻進入商店並抓住了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臨近,比爾先生的店要關門了。……

……額,能把空格填出來麼?這樣缺詞不太好翻譯

如果有詞翻譯起來應該很快的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在下感激不盡!!!!

夢想之音。時常噩夢中驚醒。小女孩的哭得撕心裂肺。想將其永久塵封。不敢再有夢。只想孤身逃亡。夢想之音在低語。夢想依舊。大女孩喜極而泣。渴望飛翔。破曉帶來了希望。迷茫的時候。夢想之音給你方向。我絕不放棄!有時夢告訴我。該去何方。世界越來越靜,聆聽自己。夢想之音催人奮進。偶爾渴望改變命運。我絕不放棄!不要...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 行業 應被給於主導地位,而 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急

自2005年以來,通過全面觀察外國直接投資。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外國有針對性的投資領域。隨著我國 加強建設新農村,可能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瞄準了中國,2004年,持續增長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零六點三億美元,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