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宅邸迷雲拍賣行怎麼搜到自己的職業

2021-03-04 08:53:41 字數 753 閱讀 4530

1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關於dnf 快速搜尋本職業技能五一稱號的技巧

在這個位址

dnf在拍賣行如何搜尋寵物

2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拍賣行,用滑鼠操作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b)。

2、開啟之後,直接使回用搜尋來尋找,在搜答索框裡面輸入「寵物」,然後下面就會出現很多寵物的資訊。

3、那麼選擇乙個你想要檢視的寵物,一定要選擇,不然就會出現種類繁多的提示資訊。

6、這裡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寵物購買之後就不能再交易了,所以購買的時候要謹慎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瑪巴斯三個字,有蛋,好像迷你黑暗武士和迷你締造者能買

4樓:巍哩哩

搜尋寵物膠囊 搜尋寵物膠囊 搜尋寵物膠囊搜尋寵物膠囊搜尋寵物膠囊搜尋寵物膠囊

字數不夠複製來湊

5樓:命若微晨

一般在來拍賣行 的 寵物前面都有個

源 封印膠囊 的字樣!!!比如你想要迷你鬼泣!!!他的全名是「封印膠囊(迷你鬼泣)」其他的什麼寵物名!

都是 「封印膠囊(+寵物名)」這樣的!!!你只要在拍賣行上 打上 封印膠囊 這四個字!!!就會出來一大堆寵物!!!

6樓:金牛撒上的

搜尋欄打上膠囊 下面會顯示

dnf拍賣行搜不到東西,同一臺電腦,號能搜到,另號搜

遊戲更新出的問題 我的也是 昨天一開始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 後來好了 今天又是這樣 沒招!換頻道 換角色 都不頂事 慢慢試試吧 dnf 為什麼我在拍賣行很多東西搜尋不到,我在其他電腦上多可以,是不是我電腦原因還是其他的原因?15 屬於拍賣行bug,我使用也是有此現象。1 輸入法,比如搜狗會好一些。2 ...

dnf魔法封印裝備拍賣行怎麼買,DNF魔法封印裝備在哪買

只要是上了拍賣行的裝備都可以買,可以點拍賣行介面的右上方 選擇魔法封印裝備。就可以搜到了。拍賣行的右上角有個關於魔法封印的,點一下在搜尋就可以了 dnf魔法封印裝備在哪買 商店角落有一個魔法封印的選項 點一下 再把你要的什麼型別裝備 在那邊選好 就ok了 dnf魔法封印裝備怎麼獲得?答 魔法封印裝備...

DNF拍賣行中的競拍是什麼意思,DNF拍賣行裡的拍賣起始價和一口價是什麼意思?

競拍是在物品上架期間,大家都可以來出價,在上架期限的最後一刻,誰出的價最高就給誰了,所以一般的拍賣的商品成交率比較大。規則 用法就象現實裡的拍賣一樣,玩家先上架東西,然後填寫底價 再這個價錢上加錢來竟拍 再寫個一個一口價 有人出了你寫的這個價錢就可以直接買到你的東西 然後交1w遊戲幣就可以上架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