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能吃利尿藥嗎,糖尿病人能吃紅棗嗎?

2021-03-04 08:50:03 字數 898 閱讀 9174

1樓:nevermore好

不到能吃,而且應該多吃!把尿糖排靜之後就好了。不過這個過程很痛苦,一般人堅持不下來。

糖尿病人能吃紅棗嗎?

2樓:悟而成魔

紅棗含糖分較高,糖尿病患者最好別吃,以免加重病情

3樓:潔兒

最好不要吃,紅棗的含糖量是比較高的

4樓:花市書林

血糖控制較好的話吃一兩顆沒問題!!

5樓:李立彬

可以吃,但不要太多!

糖尿病人能吃牛肉幹嗎?

6樓:赤遊互娛

糖尿病人可以吃牛肉,但是不能無限量地吃。有的病人說一天吃半斤、吃一斤可以嗎,絕對不行。根據每天攝入的熱卡總量算出來每天需要3兩或者4兩,就夠了。

土豆、水果都是含糖比較高的食品,如果吃土豆的話,應該減少主食的量。水果在血糖控制特別不好的情況下,最好不吃。在血糖控制還可以的前提下,我們要用乙個食品交換份的表來算一下,比如半斤左右的蘋果或橘子就需要減少主食半兩,要這樣去換算,那水果也可以吃。

水果最好放在兩餐的中間吃最合適。

水果不一定分季節,春天按中醫講是肝之主氣,應該吃一些養陰的水果,比如說梨、枸杞子,相對來說枸杞子比較甜,吃的時候也應該適當減少它的量。

糖尿病飲食控制的原則是:1.控制每日攝入食物的總熱量,以達到或維持理想體重為好。

 2.食物的成分應該是低脂肪、適量蛋白質、高碳水化合物。其中高碳水化合物是指主食。

3.高纖維飲食。多選擇如粗糧、蔬菜等食物,利於血糖和血脂的下降及大便的通暢。

4.清淡飲食,每日吃鹽6-8g。5.

堅持少量多餐,定時定量定餐。

糖尿病人能吃鴨蛋嗎?鴨蛋糖尿病人能吃嗎

糖尿病應少吃鴨蛋。鴨蛋性涼,味甘 鹹,具有滋陰清熱 生津益胃的功效。鴨蛋所含熱量及脂肪量較高,大量進食鴨蛋易使血糖公升高,且糖尿病常常伴隨心腦血管疾病,大量進食或長期進食鴨蛋,容易加重或加速心血管系統硬化和衰老。所以糖尿病應盡量少吃鴨蛋。怎麼吃。鴨蛋可以水煮,可以做蒸蛋羹 荷包蛋,建議少吃鹹鴨蛋。高...

糖尿病人能喝酒嗎,糖尿病人能喝酒嗎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是不能喝酒的,喝酒會對自己的疾病產生不良的影響,從而就會加重病情。糖尿病患者本身就是胰島素分泌的不太正常,如果糖尿病患者喝了很多酒,就更加會影響胰島素在身體內發揮作用。胰島素在人體中的作用就是將訊號傳輸到各個細胞中,然後對其中的營養有乙個代謝的作用。但是人們如果喝了很多的酒,就...

糖尿病人能哪些食物,糖尿病人哪些食物不能吃呢?

1 菜餚少油少鹽 糖尿病人應選少油少鹽的清淡食品,菜餚烹調多用蒸 煮 涼拌 涮 燉 滷等方式。烹調宜用植物油,儘量減少赴宴。在赴宴時也要盡量按照平時在家吃飯時的量和食物間的搭配來選擇飯菜。2 多吃肉 少吃飯 並不科學 有人認為肉是蛋白質,飯才是糖,因此,多吃肉不會引起血糖公升高。其實不然,肉到體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