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楠木和黑檀木在音質上有差距嗎

2021-03-04 08:49:42 字數 944 閱讀 1113

1樓:浪子心丶

黑檀木佛珠看起來銅鏡可鑑,比較明亮,摸起來像綢緞一樣。

金絲楠木講究原版色,紋理自然優美,又權

古樸之感佩戴金絲楠木佛珠顯得低調、穩重。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金絲楠木佛珠,當然也是因為它更具收藏價值,也更難得到。

**的話,金絲楠木佛珠的**要比黑檀木高一些。

金絲楠木和黑檀哪個好

2樓:落幕落櫻

這位仁兄,不用比較,黑檀是沒有資格和金絲楠木在一起比較的,它們兩個好比金絲楠木是皇帝,黑檀最多也就是個鄉舉吧?

黑檀木佛珠好還是金絲楠木的佛珠好?

3樓:仙源木藝

在我國傳統家具中,楠木家具佔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楠木為常綠喬木,高十餘丈,產於我國中緯度地帶的四川、雲南、湖北、湖南等地,這裡氣侯溫暖濕潤,既無高緯度地區的狂風暴雪肆虐,又無熱帶雨林地區的烈日炎炎的烤曬,獨特的自然環境和氣侯條件造就了楠木溫潤平和的木質特性,與中國傳統文化所講的「內斂平和、恬淡虛泊」的精神特性恰相契合。楠木中最為珍貴的、價值最高而又難得的是被稱作「金絲楠」的楠材。

4樓:五絃芹

應該是金絲楠的好吧,這種木材比較稀有,不是物以稀為貴嘛

金絲楠木手串好還是紅檀黃檀黑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木種,說不好,金絲楠是軟木之王,盤玩要注意,但是金絲閃閃很好看。黑檀的話優質厚重,硬木,入水即沉,盤完後似緞面可鑑。紅檀也還不錯,外觀有點像小葉。

黃檀知名度相對沒那麼高。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都不錯。個有所長吧!價位上都差不多。

7樓:雙子遠方的地方

都挺好的,看自己喜歡

黑檀和金絲楠哪個可玩度高些,黑檀木佛珠好還是金絲楠木的佛珠好?

這倆不是一個檔次的,黑檀是最初級入門的硬木,很便宜,原木20幾塊錢一斤,最普通的金絲楠料至少比它高兩個檔次 黑檀木佛珠好還是金絲楠木的佛珠好?在我國傳統傢俱中,楠木傢俱佔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楠木為常綠喬木,高十餘丈,產於我國中緯度地帶的四川 雲南 湖北 湖南等地,這裡氣侯溫暖溼潤,既無高緯度地區的狂...

綠檀木和紫檀木哪個好,綠檀木和黑檀木紫檀木哪個好

當然紫檀好啊,紫檀最便宜也要300一串,好點的就上千了,綠檀基本上都是30 50一串,差距不是一點半點啊!朋友 當然是紫檀木好了。肯定的了 綠檀木和黑檀木紫檀木哪個好 黑檀木bai 和綠檀木都是很珍貴的木材du,都有自己的優勢。zhi兩者不相上下,在選擇dao時需要根據自己的回 愛好來選擇。黑答檀木...

怎樣區別烏木和黑檀木,什麼是烏木,什麼是黑檀,烏木與黑檀有什麼區別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黑檀木只有在印尼才有出產,其他產地出的均不是黑檀木。更多1條 什麼是烏木,什麼是黑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