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串是什麼木的,這是什麼木手串

2021-03-04 08:49:42 字數 818 閱讀 3575

1樓:中式家

你好能不能發張**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木手串

2樓:中式家

你好!麻煩發張**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

3樓:中式家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只憑**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

這是什麼手串

4樓:中式家

您好,麻煩發張**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題,請你先補充一下資料,然後我再做答。

這個手串是什麼品質

6樓:上海騰布******

菩提根加工而成的,加工流程十分費工,這串成色不錯,票票不菲吧。一看就是識貨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108籽佛珠,種水色都一般般,也就幾百的事!也許盤他個百十年就值錢了!

手串玩的是什麼

8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需要耐力靜靜地盤玩,玩手串不僅靈活手指,加速末梢迴圈,還能調心養性。

我的手串是什麼材質

9樓:中式家

從**上來看的話有點想沉香,但是還是不確定

佩戴哪種木手串,男人戴什麼木手串好

還真沒聽說過帶手串還要看八字嗎?真心的不知道,學習了。男人戴什麼木手串好?現在男士手串。最多人佩戴的當屬佛珠手串了。手串種類 1 佛珠手串 小葉紫檀手串 金剛菩提手串 黃花梨手串這幾種最受人歡迎。而且這三種都有一些特別的含義,如象徵男的在以後生活工作中順風順水。辟邪 保平安 安神醒腦的作用。2 黑曜...

請問這串木珠手串是什麼木頭的,黑色木頭手串是什麼木

莫非 紫檀木?不肯定啊 其實你以後可以自己搜尋的 黑色木頭手串是什麼木 呈黑色的木頭有烏木 黑檀木 風車木 黑紫檀 黑酸枝木 1 烏木 烏木 陰沉木 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 東方神木 和 植物木乃伊 之稱。由 洪水 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 高壓...

這是什麼果核串的手串,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專家鑑定解答的 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鬼臉菩提。10 15 串。以前我也買過這個東西。很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做的手串嗎?桃核,蟠桃桃核。天然矮樁,紋路溝壑也淺,刷也不費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還是果核呢 磨過的大金剛,一般品相不好的金剛菩提才會去打磨。隨便玩吧,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