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買的說是雞油黃星月菩提各位專家幫忙看

2021-03-04 08:49:42 字數 710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傳說中塑料製品終於看到了!

2樓:我們一起精彩

這是塑料的!為什麼最近這些這麼多呢,不管是這個星月還是黃玉髓都是塑料的,下次買東西還是要注意的比較好,可以教你辨別星月菩提真假的方法如下:1.

取下一顆用火燒一燒,,會熔化且有塑料味道的就是假的,有正常的煳味就是真的。2.如果你捨不得的話就用一根燒紅的鋼針扎一下,塑料和天然的反應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

3.菩提佛珠分多種的,**高低不一,但只有那些年頭很久的表面包漿明顯的才會**不菲。唸佛用無所謂**高低只要真材實料既可。

如果你真的喜歡星月菩提,建議去網上的福德利看看,還是很不錯的

3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星月是越南耔!不是海南的,密度還可以!配飾是仿製品

星月菩提怎麼盤成雞油黃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2.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

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你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3.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玩星月菩提用文玩油嗎,星月菩提有三種,你買的星月菩提是正宗的嗎

最好不要,欲速則不達,淨手盤就好,歲月會給它最美的樣子。金星菩提和星月菩提的區別 你說的是金剛菩提還是金星菩提?這個金剛菩提 金剛菩提 英文名字rudraksha 是一種大型常綠闊葉樹木。它的學名是elaeocarpusganitrus,所屬種類是tiliaceae。金剛最佳的把玩方式,就是三分盤,...

買串雞油黃蜜蠟一般多少錢啊,雞油黃蜜蠟多少錢一克

這個 可不是固定的,主要是要看你自己的經濟情況 雞油黃蜜蠟手串 貴不貴 雞油黃蜜蠟手串 相對比較高,平均售價大概在300 450之間,但尺寸不同 相差非常大。直徑4mm 6mm的雞油黃蜜蠟手串 在90 140元 克之間,均價在110元 克左右 直徑6mm 10mm的雞油黃蜜蠟手串 在120 220元...

剛買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可以嗎,剛買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可以嗎?

可以,那些說入神器神馬的都是糊弄小白的,星月入神器說白了就是高拋光,但是上手以後還是會慢慢暗淡,最好的就是洗乾淨手直接盤,每天2 3個小時3個月左右就掛瓷了。最好不要,朋友。剛打磨出來的星月菩提在還沒有掛瓷之前最好是不要上手,等它氧化形成一層保護層之後再上手這樣不容易盤花。我專業做星月菩提原創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