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學霸幫忙,求英語學霸幫忙翻譯。

2023-03-08 16:25:02 字數 1458 閱讀 3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告訴我們吃什麼。

媽媽們經常會告訴她們的孩子應該吃什麼。

當康康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他的媽媽經常告訴他,「注意不要吃太多鹽或糖」她說那樣會容易生病。

瑪利亞的媽媽一直照顧maria很仔細。比方說,maria的牙齒不好,她的媽媽就不准她吃太多糖果或者冰激凌。

牛奶是健康的飲品。jane不喜歡喝牛奶,但是她的媽媽經常要求她喝。每天早上jane去上學之前都不得不和一杯牛奶,因為她的媽媽會看著她喝下去。

在michael的童年時期,他不得不吃很多蔬菜和水果來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有一次,他盤子裡有捲心菜,michael一看到就發瘋了。但是他的媽媽要求他嚐一嚐。

他很驚訝地發現捲心菜吃起來很美味!

打字好辛苦!求採納!!

英語學霸請幫忙翻譯過來,謝謝

2樓:應宇佩

lingling好:

謝謝你的上一封信。他對我來說很棒,看來你很開心,還有我不能等到見你、

我希望你能在我上線的時候發給我**。我是高的,我有一頭短髮,我帶眼鏡。我一般穿牛仔褲和t恤衫、~~

翻譯,英語學霸幫幫忙,謝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個國家都有人們騎車上班,去運動或版者去玩。

騎車是很好的鍛。

權煉方式,有助於人們變得健康,可以讓人們的心肺變得強壯。因為騎車不會汙染環境,所以也更環保。

因為騎行的路上還混雜著汽車和卡車,這些司機有時沒有注意自行車,所以騎車人必須小心周圍車輛,並會看交通訊號,遵守交通規則,佩戴頭盔以保護頭部。晚上騎車時,必須穿亮色的衣服,開啟車前燈,車後要有反光燈。自行車交通事故可能會很嚴重,萬一遇到,騎車人該知道如何急救,如果傷得很重,須撥打120求助。

總之,小心為上。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是世界上來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源。在每乙個國家,人們有使用自行車工作的,運動的或只是為了好玩。

騎自行車是很好的鍛鍊。它可以幫助人們變得健壯。騎自行車可以讓車友的心和肺強勁。

它也有利於環境,因為自行車不會造成汙染。自行車共享汽車和卡車的道路。司機不會總是注意到自行車。

所以騎車人一定要注意周圍的交通和了解交通訊號。他們必須了解和遵守安全規則。他們必須戴頭盔,以保護他們的頭。

當在夜晚騎自行車,他們必須穿淺色的衣服,自行車的前面要安有燈和自行車的後部要裝反射器。自行車事故可能是嚴重的。在發生事故的情況下,騎車人應該懂得第一時間急救。

如果受傷嚴重,他們必須撥打120求救。總之,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的辦法是要小心。

英語 求學霸 求翻譯

5樓:swan淺淺

能拍清楚點嗎,學霸有點近視。

英文翻譯求學霸幫忙

哪位是英語學霸幫忙寫下對話,求個英語學霸幫我模仿下面的對話寫個對話,並用到後面兩個表格裡面的句子,隨便用幾句都可以,謝謝了,非

寫什麼對話,幾年級的 求個英語學霸幫我模仿下面的對話寫個對話,並用到後面兩個 裡面的句子,隨便用幾句都可以,謝謝了,非 求英語學霸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對話,拜託!我很急 10 求學霸幫幫忙,寫乙個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不少於10句 a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b yes,ple...

求英語學霸,求英語學霸

1.the cat is angry with them.2.he likes playing the violin.3.does he like doing word przzles?4.don t go at the red light.5.what are you going to do?2h...

翻譯,英語學霸幫幫忙,謝謝謝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自行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個國家都有人們騎車上班,去運動或版者去玩。騎車是很好的鍛 權煉方式,有助於人們變得健康,可以讓人們的心肺變得強壯。因為騎車不會汙染環境,所以也更環保。因為騎行的路上還混雜著汽車和卡車,這些司機有時沒有注意自行車,所以騎車人必須小心周圍車輛,並會看交通訊號,遵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