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學霸幫幫忙,謝謝謝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08 05:15:34 字數 1412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個國家都有人們騎車上班,去運動或版者去玩。

騎車是很好的鍛

權煉方式,有助於人們變得健康,可以讓人們的心肺變得強壯。因為騎車不會汙染環境,所以也更環保。

因為騎行的路上還混雜著汽車和卡車,這些司機有時沒有注意自行車,所以騎車人必須小心周圍車輛,並會看交通訊號,遵守交通規則,佩戴頭盔以保護頭部。晚上騎車時,必須穿亮色的衣服,開啟車前燈,車後要有反光燈。自行車交通事故可能會很嚴重,萬一遇到,騎車人該知道如何急救,如果傷得很重,須撥打120求助。

總之,小心為上。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是世界上來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源。在每乙個國家,人們有使用自行車工作的,運動的或只是為了好玩。

騎自行車是很好的鍛鍊。它可以幫助人們變得健壯。騎自行車可以讓車友的心和肺強勁。

它也有利於環境,因為自行車不會造成汙染。自行車共享汽車和卡車的道路。司機不會總是注意到自行車。

所以騎車人一定要注意周圍的交通和了解交通訊號。他們必須了解和遵守安全規則。他們必須戴頭盔,以保護他們的頭。

當在夜晚騎自行車,他們必須穿淺色的衣服,自行車的前面要安有燈和自行車的後部要裝反射器。自行車事故可能是嚴重的。在發生事故的情況下,騎車人應該懂得第一時間急救。

如果受傷嚴重,他們必須撥打120求救。總之,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的辦法是要小心。

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你最喜歡什麼零食

麥可, 是加黃油,蜂蜜和梨的三明治

簡 ,你能告訴

我怎麼做嗎

麥可,當然,先拿兩片麵包,抹上黃油。接下來,小心地把乙個梨切碎,然後輕輕地把它們放到麵包上。然後,慢慢地把一些蜂蜜放到梨上,最後,把麵包放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是三明治,夾有黃油蜂蜜和桃子。你能告訴我是怎麼做的嗎?

當然可以。第一拿兩片麵包,在上面塗一些黃油,然後小心地把乙個桃子切成小塊,把它們輕輕的鋪到麵包片上,之後,在桃子上面慢慢地到一些蜂蜜,最後把兩塊麵包片放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字

>_________<

6樓:銀河奧特曼迷

你喜歡小吃嗎?***

英語學霸幫幫忙,把這篇文章翻譯出來,高懸賞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簡。這兒有兩張很好的我的家庭**。我的爺爺奶奶在第一張**裡。

這些是我的父母,艾倫和瑪麗。我的弟弟在下一張**裡,鮑勃和艾里克。這兩個女孩是我的姐姐辛迪和我的堂妹海倫。

扣扣也在我的家庭裡。

拜託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優勢 2.嗜好,慾望 3.無窮的無盡的 4.空中的空氣的,航空。空想 5.犬儒主義 6.pessimi 悲觀主義 7.optimi 樂觀主義 8.enthusia 熱情熱心 9.existsin存在 10.timidity膽小膽怯 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康康,你最喜歡什麼零食 麥可,是...

請英語學霸幫忙翻譯,謝謝

2.somewhere 3,doing 4.general 5.ought 6.provide sb.with sth.provide sth.for sb 7.thousands 8.as。as as soon as i can9.likely 10.fews of 有點奇怪,我想寫quite a...

學霸幫幫忙,化學方程式,謝謝,學霸幫幫忙,化學方程式17個,謝謝

1 2fe 3cl2 點燃 2fecl3 2 cu cl2 點燃 cucl2 3 h2 cl2 點燃 2hcl 4 mno2 4hcl 濃 加熱 mncl2 cl2 向上箭頭 2h2o 5 agno3 hcl agcl 向下箭頭 hno3 6 cucl2 2agno3 2agcl 向下箭頭 cu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