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人造石時應該注意的幾點

2021-03-04 08:49:33 字數 842 閱讀 2272

1樓:土巴兔裝修

人造石具有天然石材的花色和紋理,又可以分為不

同系列,每個系列都有多種顏色。選購時,可以選擇紋路、色澤等都適宜的人造石來配合不同的家居色彩。由於人們對人造石材的不甚了解在選擇和裝修時存在著盲點。

1.人造石也是三分板材,四分加工,三分安裝。這點非常重要,不是所有「最便宜」就好,而是要綜合考慮。

正所謂便宜沒好貨,在選擇人造石盡量的選擇品牌和口碑好的廠家和產品,這樣質量***。

2.人造石是裝飾石材,其功能性為裝飾,不適合用於踩塌、放置重物、或直接用於切、割、剁檯面。

3.人造石有色差,但正規品牌同一批次不會有。由於生產工藝和技術的原因,人造石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著色差的問題,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盡量的選擇正規品牌的同一批次的產品。

4.選淺顏色的,不要選深色。因為深顏色上,很細小的劃痕都會非常顯眼。

5.瓦工即將竣工的時候就應定做好人造石,人造石安裝前請瓦工對原有窗台進行抄平處理。

6.如果想加寬窗台,並加寬寬度在100以上,就要事先做支架及墊板。一般墊板可考慮採用木板(需要做油漆處理以防止受潮)。

7.提前預定,不要急於催促工期。特別在相對寒冷的季節,加工商會加大催化劑的使用量,粘接部分過分催化而發脆性,日後容易開裂。

8.操作台後擋水一定不要省略,並且盡量要帶小慢弧,日後更容易清理。

9.爐台、衛生間檯面下最好用木方加固,不要單純依靠櫃體承重。木方用鋁箔不乾膠做防潮處理。

10.人造石安裝過程灰塵很大,粉塵很細微。

定製整體櫥櫃前提下——人造石窗台安裝時機為瓦工結束,木工之前(掩在視窗下)。櫥櫃檯面建議為櫥櫃安裝後復尺後、油工後安裝。(按程式,油工前也要徹底清理室內灰塵,所以之前安裝,灰塵會一起被收拾乾淨)

人造石怎麼選購,怎樣選購人造石?

1.看外觀 首先看表面顆粒顏色是否均勻,如有顆粒看是否能夠隱約看到下一層的顆粒,越看的清晰越好。其次看側面 看板側面是否有氣泡,如果有,表明品質比低,好的板材應該是沒有氣泡的。所謂實體面材是指產品內無任何微小氣泡存在,表裡均為高緻密度的實心材料,具有優良的理化效能,生產中若不能達到排除產品內部氣泡的...

人造大理石石材有哪些特性,人造石材的特點有哪些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優點 具有類似大理石的機理特點,並且花紋圖案可由設計者自行控制確定,重現性好。而且人造大理石抗汙染,並有較好的可加工性,能製成弧形,曲面等形狀,施工方便。缺點 一些生產廠家為了降低成本,...

人造石墨和再生石墨的區別,石墨電極與再生石墨電極的區別,急求,要詳細點

石墨可分為天然石墨與人造石墨,二者結構相近,物理化學性質相似,但用途卻有著較大差別。眾多研究中,某些研究者沒有注意到兩者的區別而籠統地稱之為石墨。這種將二者混為一談的結果造成了很多的誤導,甚至是決策的錯誤,帶來很大的資源浪費和經濟損失。本文就從天然石墨與人造石墨結構組成 效能的角度出發,談談兩者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