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初學者在選購吉他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9 05:40:46 字數 1063 閱讀 4114

1樓:善良的漠小妖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

5 琴弦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不要用一兩百的所謂聯絡琴!!那是質量殘次,構造和標準吉他手感都不同 為以後技術的提高有很大的阻礙!!也不要突發奇想在民謠吉他上安裝尼龍琴弦,這樣顯得不倫不類!!

建議最好選擇標準民謠琴,最低檔的三四百的!但是必要的!! 可以選擇國產 星辰 牌dg200 主要以手感來挑選!!

尺寸只要你抱著不難受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好就行了,必須300元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你不會彈得前提下,選的時候不要嫌麻煩,要認真的用左手指按在每乙個品上,然後右手撥弦,看看會不會出破音!如果有的話,證明這把琴打品,肯定是做工粗糙的殘次品!初學者大概買個300元左右的就行~等水平提高後,自然可以靠自己挑到一把好琴!

祝你成功!

4樓:

告訴你幾點實際的:

琴弦離板不能太高 否則初學者按不下來

不追求音質的話可以用紫銅弦 原因同上一條

最好順便買個調音器(這東西大概叫這個名字= = 調弦用的**300多就行

以防萬一的話你就乙個品乙個品的試音吧(只用試一條弦即可) 只要每個音都不同就基本沒什麼問題

5樓:じ無情尐爺

買個幾百快的嘛,只是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要看木製了,第2是要看音質(乙個品乙個品的試音),第3眼看邊封封(有無裂痕)

的怎麼樣,如果選擇電結他錢要多一些,一般400到500的木結他就不錯了。

最後你應該以你的手感去試.

7樓:不要使用者名稱行不

找個懂的朋友陪你一塊去買,新手網上了解得再多也會被js忽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材質,聽音質,初學者不用太好的!500元左右的就行了。

初學者吉他選購教程

以我的麥斯戴爾吉他為例,分享一下初學者吉他選購教程 吉他大致分為木結他即民謠吉他 古典吉他和電結他。對於初學者怎樣才能買到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是一大難題。那麼,怎樣挑選吉他?簡單介紹3點 第一點 材質 從零零散散的木材到手工製作出來一把完整的結他,合板結他最差,面單吉他第二,全單吉他最好,具體如何判斷...

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么樣的好,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麼樣的好

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手感 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fender芬達 gibson吉普森,ibanez依斑娜,esp吉他,cort吉他這...

初學者買個200多的結他可以嗎,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價位的比較合適?

當然可以,先練著,到時再換也不遲 建議買個兩千以內的面單,聲音比較好,這樣對學琴也會有興趣。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價位的比較合適?新手練習用什麼吉他?初學者入門吉他 吉他是有脾性且獨一無二的樂器,承載了樹木生長時各種條件環境所造就的紋理組成與色相,和制琴師製作時各種理性與感 錯的判斷。就算寫下的規格再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