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90一平公尺的人造石做陽台的洗衣池靠譜嗎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370 閱讀 4571

1樓:

做洗衣池有點浪費了,而且這種石頭應該會有些滲水。最好是水泥+瓷磚。

陽台上的洗衣池用大理石好,還是石英石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的比較好,耐腐蝕和耐劃痕。比較健康石英石中sio2物質不會受酸鹼的腐蝕餓磨損,而人造大理石一般含有氫氧化鈣時間長了會有腐蝕,也容易產生劃痕。石英石的基本材料以石英為主,石英本身是高熔點的材料(熔點高達1300°c )所以有相當高的抗灼傷能力,是目前市面上除不鏽鋼以外抗溫性最好的材料 。

石英石中含有高品質的復合劑以及高品質的抗老化新增劑,使其有很強的抗老化能力,常溫狀態下,我們基本看不到材料的老化現象。石英石當中含有多種複合材料和超微石英粉,它們保證了材料具有很高水平的無微孔結構。吸水率平均只有0.

03%,這意味著該材料基本沒有滲透現象,只要每次在使用之後用清水或中性洗滌劑將檯面清潔乾淨不留下液體痕跡,頑固的滯留物(如茶垢)只需使用清潔劑就可擦除,不會滲透到材料內部,粘在臺面上和死角裡的汙垢還可以用刀鏟或鋼絲球來清除,這是其他材料所不能承受的。

花崗石大理石屬於易碎品嗎? 還有,客人選擇人造石做陽台,被太陽曬壞了,是買家還是賣家的責任

3樓:姚寶寶

賣家的責任,不知道兌了什麼東西在裡面,我家的窗台石,仿大理石的,面朝南,好多年了都沒壞過。花崗岩和大理石都不是易碎品,好長時間了都沒壞過。

公尺色人造大理石能用於室外嗎?

4樓:超級烈焰

公尺色人造大理石能用於室外。一般用於室外鋪面積比較少的地方,但並不代版表不可以鋪。因為目前人造權大理石的價效比較高,若大面積鋪設於室外,就好比說金子能不能鋪路?

答案是:可以。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研磨和拋光後製成。

傳統的人造大理石檯面通常採用亞克力樹脂和氫氧化鋁做成,具有一定的韌性與硬度,但怕刀劃傷。此種材質耐腐蝕,耐光照,在高溫條件下還可以做出各種造型,老化過程很慢,產品壽命很長,具有無毒無害,不變色的優點。如用於室外,可根據自己經濟需求合理選擇用料面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師傅的建議是對的,受得住日曬雨淋的石材,用的較多的就是花崗岩,內你看那些建築的外容牆,絕對部分都是用的花崗岩。

人造大理石的話,裝飾效果理想,但是比花崗岩的耐候性要差不少。

長期的日曬雨淋,人造大理石會顯得很髒很礙眼。

人造石洗衣池發黃了怎麼辦

6樓:微晶石廠家

沒有辦法,你用的估計是崗石或者石英石,他們中都含有鈣粉跟樹脂成分(石英石質量差的含有),這種成分在空氣中會慢慢變黃。

290平公尺裝修多少錢,290平公尺房子裝修到底要花多少錢

首先,你沒有說是具體哪個地區的,因為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收費自然是不一樣的,一線城市跟三線城市是有很大差別的。第二,你也沒說是毛坯房還是老房,因為老房和新房所要包括的內容也是不一樣,老房你是要打拆的,也需要費用。第三,你也沒說想要什麼風格的,像歐式和簡約它們的做工是不一樣的,歐式需要複雜的造型...

20平公尺的ktv包房用多大音箱,20平公尺的KTV包房用多大音箱

20平方算中包吧。10寸足夠了!品牌?dmx 帝道!檢視原帖 20平公尺一間的ktv包間,音響效果很好或者說音響效果一流的音響裝置一套多少錢?ktv裝修的費用要根據裝修的豪華度來定,如果是比較豪華的裝修檔次,那 麼裝修 大概在1500元 平公尺左右,如果只是普通裝修的話,那麼 肯定要便宜很多,大概1...

人造雞蛋是用什么材料做的,人造雞蛋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據行內人士介紹,人造雞蛋的蛋殼是用碳酸鈣做的,蛋黃和蛋清則是用海藻酸鈉 明礬 明膠 食用氯化鈣加水 色素等製成。其做法先將一定量的海澡酸鈉倒入一盆溫水內攪拌成蛋白狀物體,用明膠拌勻,再加苯甲酸納 白礬等其它化學品混入製成蛋白,而蛋黃只是加些檸檬黃色素,再加氯化鈣混合倒入模具形成蛋形,產生蛋的薄膜,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