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2022-07-09 10:40:03 字數 1537 閱讀 1481

1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極不自信,總是唯唯諾諾,不敢大膽的邁出第一步,而且總是拖累自己的家人,覺得自己就是多餘的。

我希望自己變得活潑開朗,遇見乙個對的人,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彼此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平平淡淡的。覺得這一輩子就是這麼簡單和快樂。

2樓:安錦流光

我希望自己成為乙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有自己的想法不盲從,不會因為一些外在的事情感到過度的歡喜和悲傷,內心有自己的節奏,有自己平靜,而有堅定的力量

3樓:情感諮詢師小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可以回答:

1、我是乙個積極主動,開朗,樂觀向上的人。

2、我是乙個內向的人,我比較害怕接觸陌生人,但同時又害怕孤單。

3、我是乙個樂觀的人,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我煩惱,你可以經常看見我的笑容。

您可以根據您自己的狀況來回答哦~

更多3條

4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積極向上,特別樂觀的人,我經常給身邊的朋友帶來歡樂,在他們眼中,我就是乙個開心果,我希望自己以後成為乙個特別優秀的人,讓大家都看到我的幸福,讓大家都因為我的幸福而幸福

5樓:半妖乖貓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乙個對前途充滿迷茫和希望,而且不夠獨立,不夠自由的人,在面對比自己優秀的人面前,也會感覺到自卑。

我希望以後能夠成為乙個獨立自主的人,能自由的掌控自己的生活,整個人都是由內而外的自信的。

6樓: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也不太愛交朋友,也不太跟別人聊天,大多數的時候自己乙個人靜靜的呆著。我希望自己能有與別人很好溝通的能力,能與別人凱凱而談,但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孤單。

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覺得我平時是乙個比較懶的人,而且自制力不算很強,所以我希望我能夠通過不斷的努力以後變成乙個自制力強,有恆心有耐力的人。

8樓:零仙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乙個比較有夢想但是努力程度還遠遠不夠的人,就是可能現在我的努力還配不上我的野心。

那麼將來我就希望成為乙個有實力的人,能夠逐漸把自己的野心都完成。

那麼既然想完成這個轉變的話,我覺得我最需要做的就是去努力去奮鬥去提高自己的實力,這樣的話我才有資格成為我想要自己成為的那種人.否則的話我可能就是一生都會默默無聞。

9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很平凡的人,甚至是乙個有一點自卑的人,我希望自己成為乙個自信大方,成為乙個不平凡的人。希望自己以後成為乙個特別獨立,堅強勇敢的女性,以後能夠有機會去國外去看一下大好山河。

10樓:dj林林

自己的性格比較倔強,希望我能成為乙個很優秀的女人。

11樓:達令讀書樂

乙個不甘於平庸的人,希望有生之年能夠做一點讓自己有成就的事情。

雖然說得有點虛,不過對於乙個三十歲才找到奮鬥方向的人來說,我相信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不會晚。

你希望十年後的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希望自己10年以後,成為一個小有成就的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自己父母和家人能過得更好的生活,使自己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看上自己想開的車,對社會有用的人,對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幫助他們,書寫自己的人生,我想10年以後自己成為一個自己,每天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被別人管制,而且每天都有著自己的生活經濟 ...

希望孩子今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希望孩子今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我目前的答案是 我希望孩子今後是一 個自立且快樂的人。自立是底線,而這快樂不是一時的快樂,而是可持續的快樂。快樂便是他們可以做他們認為對的事,他們想做的事。快樂可以是簡單的,但我希望他們能盡早意識到快樂也可以是通過付出換得的,還可以是經過很大努力獲得的,而且有付出的快樂才會更快樂,也更可能持續。我覺...

什麼樣的人讓你恨,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1全部一般來說吧 還真不多 高中時候 特別特別餓 而買乙個速食麵 剛要吃 被人撞了一下 然後被另乙個人踩了一腳 沒法吃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痛恨這個世界!我要報復!還有 在我第27個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候所說的那句話我清晰的記得 那時候我連上起了個痘子 她居然說 你這個人除了英俊還有什麼優點呢?我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