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愛情最容易破碎

2021-03-05 07:59:37 字數 1192 閱讀 6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大群人,挑選物件要麼就是非常現實,也麼就是選擇潛力股,這些人說是贏得愛情,但是根本就沒所謂的愛情可言,因為她們愛的根本就不是對方,愛的只是現實的**,愛的只是被你改造後的物件,而這些組成的愛情又往往很容易破碎,這也是為什麼如今那麼多分手人士的存在。

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確實很開心,但是後來又有多少人敗給了「我們不合適」,沒有第三者插足,沒有爭吵,就因為一句話。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最好的愛情?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最好的愛情,有人說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樣子。在路途上想起愛情來,覺得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

要束縛,不要纏綿,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會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併排站在一起,看著這個落寞的人間,擁抱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安全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懂得珍惜。最好的愛情是,你在鬧,他在笑,他可以秒回你的資訊,懂得你的傷悲。

如果一切都沒有了,那就放手,因為,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電影《梅子雞之味》講述了小提琴家納薩爾在妻子摔壞自己的琴後,想要自殺,不吃不喝八天,最終把活活自己餓死的故事。這八天的時間裡,他回顧自己的一生。其中最讓人感興趣的是他生命中的兩段愛情。

其實愛情無分好壞,愛情本身,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了。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 很多人都說,愛情就像一雙鞋,只有穿的人才知道。

不被人理解的愛情有很多,甚至可能在外界看來兩個人並不相配。或許他很窮,或許他長得不夠好看,或許他不夠優秀,甚至他對你沒有那麼熱情。

2樓:竹悅

互相猜忌,彼此之間不尊重不信任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平等的愛情最容易破碎了,還有就是沒有付出真心的愛情。

4樓:聽風說他

不付出真心,而且又不平等的愛情是最容易破碎的。

5樓:我是小維呀

我覺得一方一直在無私的付出,另一方根本不愛的感情最容易破碎。

6樓:堂堂

一方付出一方索取的愛情,沒有感情基礎。

7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一方一直作,另一方一直遷就,沒有感情基礎。

喜歡問人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女孩子喜歡問,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到女孩子對愛情有一些迷茫,或者是,想體會一下別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吧。可能更多的是因為好奇,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係,但具體是什麼樣的女孩子,需要互動溝通來感受。喜歡問人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這種女孩個性淡雅,但是內心又渴望猛烈的愛情攻擊,希望收穫...

什麼樣的傷害最容易讓你變成另人,什麼樣的傷害最容易讓你變成另一個人?

刻苦銘心的情傷會讓你變成另一個人。談戀愛是個耗費時間 精力和金錢的事情。一提及錢的問題,好像事情就會變得很物質,但是一旦你邁入愛情這扇大門,你要是知道,愛情中費錢是一定的,但是兩個人都要學會適度花錢,而不是一味享受。兩個人能好好的在一起,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學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學會包容和照顧...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幸福最完美的

我是小女人,覺得呢嫁乙個知寒知暖的丈夫,有一雙乖巧聽話的兒女,乙個充滿溫馨的家,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需要太多的錢,夠家用就行,只要衣食不缺乏,沒有太多的煩心事,生活沒有太大的壓力就行了。每個人對幸福的標準不一樣,不要跟旁人盲目攀比。按照各人的能力,自己生活的標準,覺得自己能擁有現在的生活挺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