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民謠歌曲算是好民謠?

2023-05-24 08:30:03 字數 2171 閱讀 9630

1樓:今日愛題詩

就像李白的詩,雖然沒有華麗的修飾詞,但是乙個農民讀幾遍也基本上能背下來,這就是好詩,不去注重那些華而不實,更貼近現實,或者是乙個有共鳴的故事,通過歌聲講述給我們,讓我們聽一遍都有感覺,都能記住,這應該是一首好的歌曲,不只是民謠,所有的歌曲都可以的。

2樓:小知06523壹氛

我覺得民謠就是乙個有才華的歌手寫的自己生活裡發生瑣事,人,事兒,物,特定時間的每一種感情。

3樓:戰歌

那就看民謠的詞曲哪乙個點打動你了,有的民謠,你第一次聽可能很沒感覺,但等你經歷過一些事。再聽其中某乙個點,你就覺得和你很貼切,百聽不厭,很有feelings。

4樓:阿qi棄

歌是寂寞,是和歌詞中相像的經歷,是你對這首歌帶給你的感觸,而不僅僅是這首歌,不是說出名了就是好的,《成都》火了起來,可沒那種感覺的人聽不懂這首歌的。

5樓:夏至

在我看來民謠與流行歌曲區別在於民謠的代入感,有些人說結他伴奏就是民謠,這有些片面。很多人說民謠裡有他的故事,有人覺得酸有人覺得對。讓你高興,這就是民謠。

6樓:知哥18559氈騰

花粥〖南來北往〗這個歌名加女流氓的身份讓我招架不住,以後要是開青旅,就取這個名字可以伐。

7樓:弦酥29203伎騰

民謠沒有太複雜的旋律,太華麗的詞藻,甚至連調子都像是粗製濫造,但就是感覺好聽,我也不太清楚民謠的定義。樸實無華裡透露出感情。

8樓:木上鈴

像有人覺得苦瓜難吃,有人喜歡吃,每個人的想法心境都不一樣,因人而異吧。我喜歡詩意濃的民謠。

9樓:清晨的雪朵

趙雷寫的《鼓樓》非常好,非常貼近大眾生活。

10樓:辛千蘭

不說太多,就兩個字:走心,走心後的製作肯定讓我入心。

11樓:梨花帶雨一枝春

能讓人有共鳴就算好的。

哪首是你認為最好聽的民謠?

12樓:段尋巧

我認為最好聽的民謠歌曲還是不對的,民謠軍中綠花這首歌。感覺到十分,唱起來十分的歡快,給人的感覺也十分好。

求一些比較好聽的民謠歌曲

13樓:貂蟬

1.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蘭花草》

2、山丹丹那個開花喲,紅個艷艷個鮮………山丹丹開花紅豔豔》

3、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花開芬芳滿枝椏,又白又香人人誇……《茉莉花》

4、山上的山花開呀,我再到山上來,原來你也愛山花,才到山上來……《踏浪》

5、屋內還有我送你的玫瑰花,可是它早已經枯萎了……《愛打了 受傷了》

6、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情人》

7、梔子花,白花瓣………後來》

8、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丁香花》

9、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有我可愛的故鄉………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10、正當梨花開遍了天涯,河上飄著柔漫的輕紗………梨花開遍天涯》

什麼樣的歌曲是民謠歌曲呢?

14樓:鯨藍機電

同桌的你,成都,南方姑娘,南山南等。

15樓:趙鳳珍

簡單點說沒有貝斯沒有鼓。

民謠是什麼?現代的民謠**又是什麼樣的?

16樓:愛海綿

現代的ballad屬於jazz的一種。

民謠也分國家,不同的國家地域不同的風格。

主要是帶有民族色彩的。

比較輕柔舒緩抒情,以敘事歌謠為主。

雪絨花是代表奧地利的,象徵著勇敢。

over the rainbow好像是出自電影《綠野仙蹤》

建議你聽聽a perfect indian - sinead o'connor

這是愛爾蘭的乙個故事,李爾王和天鵝的故事小時候可曾看過?

或者是adaro-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德國人人皆知的民謠,唱的也是乙個故事。

17樓:李海波

類似民歌 由民間一些事物引發的。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

真正能稱為極品的女孩應該是,有才華的女孩,性格活潑開朗,那些說身材臉蛋的都太膚淺了 那什麼樣的男孩是極品呢?你是說極品的好,還是極品的垃圾?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你對他有感覺 喜歡她.在乎她 這樣的女孩.才 是極品.你愛她 她在你心裡就是極品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極品?最極品的因該是 有個性對男性矜...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算是女強人,什麼樣的女的算女強人?

我們所謂的女強人,指的是個性剛強 能力出眾,能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女人。在古代,女子不能讀書,人們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讀書是男人的事,也只有男人能參與政事。所以在古代,根本沒有女強人這一說法,他們認為男人一定比女人強。但是在古代有乙個反例,就是武則天,她雖然是個女人,但她憑藉著自己的手段,一步一步地...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媽寶男」?

我覺得媽寶男,就是你在跟他討論一些問題的時候,這樣的男生張口乙個我媽說閉口乙個我媽說,這樣的人就算是媽寶男。就是聽媽媽的話到沒有原則,明明知道媽媽錯了還要極力維護,起衝突的時候幫助媽媽傷害對方的行為,對兩個人的感情有嚴重影響了。顧名思義是事事都聽媽媽說話的男生,自己沒有主見,事事以母親為主。開口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