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我能去九寨溝嗎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58 閱讀 2877

1樓:樂途網問答

你好:1、如果感冒徹底恢復了,但去無妨。因為你們是單位組織坐的是旅遊公司的車子,有好多同事在一起,相信他們會對你有所照顧的。

2、九寨溝景區長池海拔最高,3900多公尺,黃龍景區海拔還要高些,有4000都公尺。你體質較差,第

一、就不要上到海拔太高的地方,第

二、走路一定要慢,力保呼吸平穩,要從自己的身體條件出發,量力而行。

3、現在的九寨溝氣溫是還比較低的,尤其是在山上、下雨天和早晚。去的話一定要帶羽絨服。

4、帶上常備藥品。不要單獨行動,一定要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以免發生身體不適。

5、如果氣管炎沒有完全恢復,那我建議你這次就放棄算了,以後有的是機會。

慢性支氣管炎是什麼症狀,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慢性支氣管炎患者以中老年人居多,這種病早期是沒有明顯的症狀的,後期表現出的主要症狀是咳嗽 咳痰 氣喘等。其中又以咳嗽為多見。如果慢性支氣管炎長久不 的話就有可能出現肺氣腫的徵兆。所以對於這種病我們一定要加以重視和預防,除應盡早 服用中 西藥物及做好護理外,採用飲食 也有輔助療效。每天2杯德甫沁琰青茶...

慢性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

秋冬季氣候不好是支氣管炎的高發期,如果在這兩個季節,人們沒有做好預防措施,就會加速疾病的到來。在支氣管炎發作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症狀,只要人們護理得當,幾天就好了。通過下文來了解下支氣管炎的症狀吧。1 支氣管炎發作的時候,人們會出現乾咳 有痰咳嗽以及呼吸短促的現象。2 在得了支氣管炎後,嗓子裡會有濃稠...

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慢性支氣管炎的主要表現是慢性的咳嗽 咳痰,每次可以持續兩三個月,一到冬天可能就持續兩三個月。然後後面可能可以正常逐漸的好轉。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和 方法?支氣管炎的症狀?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慢性支氣管炎三大症狀?慢性支氣管炎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