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人都生病風水上要注意什麼好

2021-03-04 08:48:56 字數 5508 閱讀 9303

1樓:易緣天驕

家中的人都生病風水不好,需要化解調整。

2樓:人中仙

有很多方面、一言難盡、也不外傳!

老生病是**風水不好 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不一定是風水不好,可能是家裡的環境條件有問題,或者是吃的東西有問題,會導致家裡頭人總愛生病

4樓:玩遍金三角

要看八字分析出問題,接著風水幾個要素是否沖剋,你這太籠統了

5樓:愛上賓館保潔

東南對肝不好如何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常生病,80%都是家居風水,要注意這個10個忌諱,信不信由你

7樓:sy殤殤

得病有八字關聯的說法,但是你說的每一種病有對應的說法我就不相信了

家裡人都生病了 是風水問題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生病和你家前面沒有關係的。周圍環境可能影響健康,室內的格局和擺設也可能影響健康的!知道你家的詳細情況才能準確把握的!

9樓:北京周易

你家的東方,有水塘或者大門或者路口嗎?

10樓:興家佛具

沒有圖不好說,應該是犯煞了,

11樓:古易方十二星宿

最好是把你家的戶型圖發出來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什麼是都往這方面想,注意調理身體更好。

因風水而影響身體狀況是需要條件的。

1.時間

2.契機

簡單點解釋,風水影響是微弱的,是需要時間的累計的。當累計到一定程度才會因為某種誘因而發起。

有疑問可以詳談

13樓:金箔寶玉

把你家樓層和你出生年發來看看

14樓:果醬知道

跟那沒關係,都是假的。

自己家人老生病和風水有關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所發生的一切與風水都相關,甚至連人的思維;因為大地與人是相通的,所做所為是由大地支使於你、再由你的思維反映出來實施於行為.就憑**者對你現狀所作出的分柝是否正確、而決定答案正確的程度.所以、家人生病與風水直接關係.

從你交待的情況,我的理解應為爺爺屬甲木命,如甲子就更弱,爺爺歸壽與你結婚不仿礙;但陽宅東西互沖、家人有病、母親也病、弱於農曆三月份、屬於西方門灶錯誤.如我言之有理,可繼續分解.祝你們健康幸福!!

(爺爺屬木命指年柱甲乙寅卯.如你家西邊有門路或廚灶、衝了地勢叫互沖.)

(網上不少先生、他們一定要八字及房子圖紙、其實在**學上入道尚淺;在日常生活內就憑一句話、乙個行為和時間參與、就可測出相關的不少問題;凡是人的思維、成敗、疾病對於時間、就可揭開它的原在地理,優缺在那裡而進行調補,達到用風水為人類造福,並不是不可以化解的東西.首先求測者心要誠,有心請到wangzr911空間看我的**例項,你自然會理解,放心吧你的一切都可化解.)

16樓:成都風水律師

輪流生病,估計和你新家有關。要實地測量後才能化解。身體狀況和紅白事之間聯絡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經濟不好!老是出點差與風水有關係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 就買幾個葫蘆放在角落吧 多買點也無所謂。 有的東西可信不可迷!! 主要是現在外面「大師」多 一忽悠「大把大把的銀子就沒有了」 買些什麼 「萬能」的法器回來也沒用·· 葫蘆吧 是在不放心 買個銅葫蘆 裡面放茶葉和公尺。

當然生病要看醫生的

19樓:娜個包炅鋪

可能是周圍環境空氣不太好。這種東西不好說,不過應該沒有太多聯絡。要相信科學!

20樓:易道音

生病與風水不確定有必然聯絡,但是有這種可能。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分析,測量後大體可以斷出結論,但是沒具體測量無法下結論。紅白事間隔太短在民間確實有不好的說法,但無法考證。

21樓:清野道人

簡單的要結合命理看 ,把握的畫你家圖紙 。

我家裡人老是接二連三的有人生病,風水**是不是出了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接二連三的有人生病,應該是那裡出了問題,奮則不會接二連三的有人生病。雖然說看風水是迷信,但是還是看一下好,看風水是中國幾千年的攵化,肯定有它的道理,還是看一下風水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風水,家裡通風透氣,光線充足,家庭和睦是最好的風水。當然人一輩子總是會碰到一段時間比較困難的。很多事情就是碰到一塊,自己放寬心態就好l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怎麼說了,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太相信風水了,現在是科學社會。家裡有人生病可能有其他原因吧,建議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這樣比較靠譜的,看看是生活環境。飲食習慣。找一下原因就是了!

25樓:傲雪笑東風

不要迷信,人沒有不生病的,有病就去醫院看,接二連三的有人生病,是遺傳還是傳染,要弄清楚,不要耽誤,盡快去醫院**。至於風水在中國有這麼一說,但對**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26樓:生吞野牛

這個具體你要看是什麼病咯,如果是感冒傳染的話,那就不傷大牙,如果是大病乙個接著乙個的話,或多或少是跟那個人氣有關係,也就是說那個風水。

27樓:cyp崔彥鵬

有病去醫院找大夫去**,不要想信迷信,要想信科學,別把病情耽誤了,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28樓:2017虛榮

不要太迷信,你家裡人生病可能是趕那一塊兒啦。有病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29樓:龍的故紅

不要迷信,吃五穀雜糧,那有不生病的,生病可能免疫力下降了也有可能天氣嶼原因。有病盡快上醫院找大夫看看,不要相信迷信。

30樓:駱依依

家裡老是有人生病,是不是感冒互相傳染,或是會傳染的病日常生活中沒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這這些,生病趕緊去看看,可能免疫力下降,如實在不放心,可以找個風水先生看看。

32樓:清風竹影灬

不要太相信風水了,現在是科學社會。家裡有人生病可能有其他原因吧,建議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這樣比較靠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出問題只是迷信的說法。看看你家是不是剛裝修過,還有是否有飲食不當,習慣不好的地方。讓醫生幫助你們分析一下,找到問題的癥結,趕緊改了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裡是動過祖墳了嗎,還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了,如果動了祖墳肯定是有關係的,風水也就是陰宅陽宅,生病是生什麼病呢,是不是傳染病呢,要知道原因,建議你去你們當地找看事情的人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別給自己這個壓力,每個人都會生病,只是或大或小,生病了就積極**,坦然面對,人生病和自己的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情緒影響都有關係,積極調整不良習慣,增強體質,身體會好起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要相信這些就是

趕上時候了。趕上他們都有病的時候,因為年齡都大了嘛,對不對?再乙個就是可能是身體素質不好啦,或者是變天了都有可能不是風水的事情。

過了這一段事後了,你家的事情會一件一件事情都會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哪有不生病的,不要想的太多,更不要迷信,迷信是會耽誤病情的,應該積極配合醫生**,願你家人早日**。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生病免疫力下降生病的機會更大,所以生病跟風水無關。平常應多強運動,增強免疫力,注意清潔衛生,多吃清淡食物。

3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的愛生病,主要是生活環境。飲食習慣。有關聯。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可能和體質弱有關係,讓多鍛鍊身體,說不定慢慢就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家裡人生病與風水沒有一點關係,家裡人生病要上醫院檢查**,詳細向醫生說明家裡的情況,查清致病原因,然後對症**和處理。

42樓:小榮榮妮妮

這個季節就是感冒的多發期,注意保暖,另外不要交叉傳染。很風水沒有多大關係吧。

風水不好的房子能讓人全家都生病嗎

43樓:姜子牙

(1)圍牆風水:在建圍牆的時候,不能忽高忽低,或者有些牆面厚有些牆面薄,一定要全部一致,整齊有序,如果出現破損或者洞口,一定要及時補回,否則家居中小孩易多災多難,高燒不退,病災不斷,大人經常有爭執,嚴重的可能會離婚分居,老人會影響壽命,健康堪憂。

(2)圍牆風水:最忌諱的一點是圍牆前端尖銳後面寬大,或者是圍牆的尖角剛好對著別人的房子,這種風水兩家人易有矛盾,易爭吵,雙方都有芒刺在背、如鯁在喉的感覺,與鄰居相處出現問題,經常因為小事不愉快,或者在運勢方面雙方會爭搶,有小人捅刀子的情況發生,長期下去,兩敗俱傷,不只是影響家居整體運勢,子孫在外財運欠佳。

生病的風水有哪些

1、如果是出現高血壓、中風、心臟病、上火等毛病,一定是家居正南方位出了問題。因為正南八卦類象為離,五行屬火,代表的正是血管、心臟等部位。所以,家中有人高血壓、中風,甚至出現心臟病時,一定是家裡的正南方位沒處理好,比如正南有一些紅色的電器或開關,或魚缸、水池、江、河等,形成了火旺或是水火相沖的形象,才導致的這些問題。

籠統的講「山水有情,藏風聚氣」、「負陰而抱陽」,就是比較好的風水格局,從外無形來看,前有朱雀水,明堂開闊容萬馬,吉氣凝聚人丁旺,眾山纏抱真龍住,眾水聚處是明堂。「明堂」之原義是指古代君王坐北面南聽政,百官朝拜的南面向明之殿堂。

現在指的就是門前空地要開闊,乾淨人氣旺,最好有水,因為風水講遇水則止,遇風則散,房屋背後有玄武山,就是要有靠山不能坐空,房子左邊有青龍山朝拱,右邊有白虎山護衛,並且白虎不棄青龍。

(3)圍牆風水:圍牆外面不能有長藤纏繞,很多女孩子覺得在牆壁上爬滿藤葉,也別有一番風味,詩情畫意滿滿,其實不然,這對宅內運勢非常不好,不管是在家裡、圍牆上、屋簷上纏滿藤葉,都有可能遮住光線,屋內陰氣過重,家居之中身體會出現狀況,易有口舌是非之爭。

(4)圍牆風水:一定要記住不管是家居還是做人,要有先後順序之分,如果先建圍牆再建主屋,這家人難興旺,最好是用「淘運閣明咒靈感玉掛件」來鎮宅化煞,不然會有客克主之嫌,就是說後代沒落,易被人搶先拿到頭功,婚姻中有第三者混入,談戀愛物件會劈腿,寵愛也會被別人奪去,難興旺,難發達。

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44樓:雙案恫遠

很多人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總喜歡唉聲嘆氣,

45樓:川士

看看西北,西南邊是什麼情況,戶型圖,加坐向,可以斷出,是否有問題

戴耳環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宜忌,帶耳環在風水上作用

耳環又稱耳墜,是戴在耳朵的飾品,古代又稱珥璫。大部分是金屬為主,也有石頭 木或其它。通常女性戴耳環比較多一點。從命理上來看,屬牛,羊 馬的朋友因屬相的原因一般不戴耳環和佩戴玉墜,當佩戴後,運勢上出現不順,不防取下來,沒準就能對症下藥了。凡命理五行上有衝忌的都要謹慎佩戴耳環。帶耳環在風水上作用 風水包...

買房風水行注意什麼》,買房風水上有什麼注意事項

這個注意的很多啊!一 正對大街胡同 道路的不要買 正沖為箭,主傷人 二 高方不遠處有高大建築物的不要買 阻擋陽氣,陰勝陽衰 三 臨近廟宇 骨灰堂 墳場 寺院 古墓的不要買 陰氣太盛 四 u 字樓不要買 u字樓形如亡字,常出人 件 五 兩排東西走向的樓房橫向連線而連線點又不在同一條直線其相錯部分單元不...

別墅設計風水要注意什麼,別墅風水設計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別墅裝修時還可以在別墅內部擺放一些吉祥物,可以給別墅業主帶來很好的財運和,親賢人,遠小人 常見的吉祥物有貔貅 黃水晶球 家庭聚財的大錢幣 大小雙龍 文武財神及如意翡翠等,可按別墅業主的喜好隨意挑選擺放,能很好的起到護身斂財的作用。別墅裝修的樓梯走道等地方不能存在尖銳的邊角設計,也不能有懸掛的吊燈,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