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雞蛋幹怎麼做好吃,韭菜炒雞蛋幹的家

2021-03-04 08:29:02 字數 861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韭菜250

雞蛋幹一塊輔料油

適量生抽

1湯匙魚露

半湯匙步驟

1.雞蛋幹切片(別吐槽我切的厚啊,我不喜歡薄薄的,要夾起很多片才算吃到,太累)

2.韭菜洗淨,瀝乾水分

3.鍋中倒油

4.加入韭菜,煸炒

5.加入生抽1湯匙

6.加入魚露半湯匙

7.再加入雞蛋幹一起煸炒,完成後即可裝盤

8.煸炒後裝盤,(我家2帥哥不喜歡蔬菜炒的生生的,說炒的透透的,吃起來才入味)

2樓:匿名使用者

1.韭菜擇淨洗淨後切段備用。

2.雞蛋打入碗內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後煎熟,用炒菜鏟切碎。

3.鍋內放油,放入韭菜炒至變色,放入雞蛋後,再撒入少許鹽即可出鍋。

韭苔炒雞蛋幹怎麼做

3樓:王軍帥嘿嘿

韭苔炒雞蛋的食材明細

韭菜苔 一把雞蛋 兩個、海公尺 少許、鹽、糖、雞精、香油、蔥薑韭苔炒雞蛋的做法:

1雞蛋打散,韭苔洗淨切小段,海公尺清水浸泡。

2炒鍋到油倒入雞蛋液炒散,盛出備用。

3再加一點油,爆香蔥薑。

4加入海公尺,韭菜苔翻炒,加鹽,糖,炒勻。

5再加入雞蛋,加一些雞精和香油炒勻即好。

韭苔營養分析:

韭苔含大量維生素a原,有潤肺、護膚、防治風寒感冒及夜盲症之功。此外,韭苔不僅是美味佳蔬,而且也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其味甘辛、性溫,具有補腎助陽、溫 中降逆、補中益肝、活血化瘀、通絡止血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噎膈、反胃、肝病、跌打損傷、腰膝痛、尿頻、白帶多、胸脅痛等症

韭菜雞蛋怎麼做好吃,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韭菜雞蛋餡水餃。原料 高筋粉 韭菜 雞蛋 油 鹽 午餐肉 蘑菇粉 胡椒粉 蠔油。做法步驟 第1步 高筋粉加入適量的水和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餳著。水餃最好選擇高筋粉或者餃子粉,耐煮。沒有普通麵粉也一樣包餃子。第2步 準備餃子餡 前一天晚上將韭菜去掉雜質,用蔬菜清洗劑清洗乾淨,控淨水分。早上直接將韭菜切碎...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黃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一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材料韭菜,蝦皮,雞蛋,食用油,鹽,白糖 做法1.韭菜摘去老葉,洗淨切成1cm長的碎。蝦皮洗淨瀝乾...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蒜黃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韭菜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雞蛋蔥花翻炒,然後倒入韭菜鹽胡椒粉生抽。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1.韭菜洗淨切段 2.雞蛋入鍋中煎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