熗青椒肉絲怎麼做,熗炒青椒絲的正宗做法,熗炒青椒絲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021-03-04 08:29:02 字數 1506 閱讀 1171

1樓:薄荷**專家

主料: 青椒 100克 豬肉(瘦) 300克

輔料: 胡蘿蔔 50克 雞蛋 50克 香菜 10克

調料: 大豆油 50克 澱粉(豌豆) 5克 鹽 3克 味精 1克 大蔥 3克 姜 3克 胡麻油 5克 各適量

熗青椒肉絲的做法:

1.將蔥、姜去皮洗淨,均切成絲,備用;青椒去籽洗淨切絲;豬肉切成絲;胡蘿蔔洗淨切成絲;香菜切成段。

2.肉絲裝碗內,加蛋清、澱粉抓勻漿好。

3.鍋置於火上,加適量油,燒至五成熱時放入肉絲滑散,倒在漏勺中控淨油。

4.胡蘿蔔絲、青椒絲分別用開水燙一下,撈出晾涼,控淨水。

5.取盤,先放入青椒絲,再放上胡蘿蔔絲、肉絲、薑絲、精鹽、味精、花椒油,撒上香菜段,拌勻即可。

更多熗青椒肉絲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熗炒青椒絲的正宗做法,熗炒青椒絲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青椒適量    大蒜子適量

鹽適量    白糖適量

醋少量    蔥一段

姜兩片    生抽適量

熗炒青椒絲的做法步驟

1. 切蔥薑蒜

2. 切青椒,最好是薄皮青椒。

3. 鍋燒熱放涼油

5. 接著放蔥蒜

6. 大火迅速翻炒出香味

7. 加半勺十三香,大火翻炒均勻。

8. 加青椒

9. 大火翻炒均勻,大概一分鐘。

10. 加兩湯勺生抽(即味達美、味極鮮),一湯勺香醋(除陳醋、白醋外,涼拌醋等都可以)

11. 加鹽適量

12. 料都齊了,大火迅速翻炒,因鍋具不同,翻炒過程中有乾鍋情況時,需加一點點熱水。

13. 翻炒至青椒剛剛想要變軟,出鍋

14. 完成。

青椒肉絲怎麼炒才好吃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豬肉300克

青椒3只

輔料雞蛋1個

配料蔥適量

姜適量鹽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醋適量雞精適量

糖適量澱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鹹鮮口味

爆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青椒肉絲的做法步驟

1所有食材準備好。

2豬肉洗淨,瘦肉切成絲,肥肉切絲,和瘦肉分開。

3肉絲加入料酒,醋(少量),鹽,生抽,蛋清,用手抓勻,醃製20分鐘。

4醃製肉絲的同時,將青椒洗淨,切絲,蔥薑切絲備用。

5炒鍋加熱,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放蔥薑爆香。

6先將肥肉絲倒入鍋內煸炒出油。

7再倒入瘦肉絲快速翻炒。

8加入白糖和少量的生抽。

9肉絲變色後,大約1分鐘左右,倒入青椒絲快速翻炒。

10青椒斷生變色後,加入雞精,最後倒入水澱粉勾芡,關火裝盤。

青椒肉絲干絲怎麼做好吃,青椒肉絲干絲的吃法

主料青椒 4個白幹 150g 肉絲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雞精 適量澱粉適量姜 先炒肉 然後在放一起炒就可以了 青椒炒干絲怎麼做好吃,青椒炒干絲的家常做法 青椒炒干絲的做法步驟 1.薑片入油鍋爆香 2.青椒入鍋內翻炒 3.鍋內炒的較幹可適當加少許水 4.將青椒翻炒的軟塌,加一勺...

青椒炒臘肉怎麼做,臘肉炒青椒怎麼做好吃

青椒炒臘肉。主料臘肉250克 青椒200克。輔料大蒜粒3瓣 生薑適量 大蒜葉適量 豆豉適量 生抽適量。青椒炒臘肉的做法。1.將臘肉洗淨,切成大塊,放到鍋裡用冷水煮開,大約煮5分鐘左右。2.取出臘肉,將臘肉切成厚薄適宜,均勻的切片。3.將青椒洗淨,切成斜段 蒜粒和生薑切片,大蒜葉切成小段,豆豉用水泡2...

花甲炒青椒怎麼做好吃,青椒炒花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花甲炒青椒最好吃的做法就是,花甲再水開後下鍋焯水10 20秒,開了就撈出來瀝乾水分,起鍋燒油放入你點蔥薑還有酸筍,把畫家放進去翻炒,在放一點豆瓣醬,快熟了就放入青椒,斷生就可以出鍋了。青椒炒花甲的食材和調料。花甲 青椒 20 蒜 5 蔥 10 鹽 適量 醬油 適量。青椒炒花甲的做法與步驟。現將花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