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茼蒿的做法步驟圖,肉末茼蒿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29:02 字數 945 閱讀 1262

1樓:18075681670徵

材料北極蝦仁,小黃瓜,火龍果,腰果,沙拉汁,亞麻籽油做法1、小黃瓜和火龍果切成丁。

2、跟北極蝦仁還有腰果混合一起。

3、淋上沙拉汁和亞麻籽油就ok。因為北極蝦本來就是熟的,蝦仁扒出來直接就能吃,所以不用特殊處理,直接拌就行。

肉末茼蒿怎麼做

2樓:北京王嘉學校

肉末茼蒿的做法

1.茼蒿洗淨切成段

2.肉末備用

3.鍋內放油,放入肉末炒熟

4.放入蔥花炒香,然後調入生抽炒香

5.加入茼蒿炒軟後,調入鹽和雞精即可出鍋

豆腐肉末茼蒿湯的做法,豆腐肉末茼蒿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腐

100克

肉末100克輔料油

適量魚露

適量茼蒿

適量步驟

1.豆腐茼蒿洗淨,豬肉剁成肉末

2.鍋裡放水煮開

3.放入豆腐煮開

4.放入茼蒿

5.放入肉末和魚露煮開

6.盛出食用

小貼士因豆腐中含嘌呤較多,對嘌呤代謝失常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忌食豆腐;脾胃虛寒,經常腹瀉便溏者忌食。

炒肉末怎麼做好吃,茼蒿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茼蒿500g

豬瘦肉15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步驟

1.茼蒿洗淨

2.肉剁碎

3.炒肉糜

4.炒至變色

5.炒散後盛出

6.炒茼蒿

7.炒至變軟

8.加入肉糜

9.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10.盛出

肉末茼蒿怎麼做比較美味,肉末茼蒿怎麼做比較美味?

主料bai 茼蒿 豬瘦肉 輔料 du 蘑菇肉醬 蔥薑蒜zhi 糖 花椒 大料dao做法1.肉切沫 備用 2.茼蒿專洗淨切一指長的屬段 莖的部分用刀背拍一下好入味 3.蔥薑蒜 大料 備用 4.油鍋熱下花椒粒炸香,撈出花椒粒。5.肉末炒白,下蔥薑蒜,大料。6.蔥薑蒜爆香後加蘑菇肉醬。小火慢炒。加一點點生...

涼拌茼蒿的做法步驟圖,涼拌茼蒿怎麼做好吃

步驟 1 茼蒿洗淨,過滾水焯一下撈出過涼水控乾備用 步驟 2 將蒜泥 香蔥 生抽 醋 鹽 雞精 香油混合成調味汁備用步驟 3 將過了水的茼蒿和調味汁混合均勻即可 涼拌茼蒿怎麼做 茼蒿的做法大全 材料主料 茼蒿250克,調料 香油10克,生抽10克,醋5克,芥末油5克,鹽3克,味精3克,孜然5克,五香...

肉末吐司的做法步驟圖,肉末吐司怎麼做好吃

用料全麥吐司 1片 豬肉 30g排骨醬 少許 雞蛋 1只肉末吐司的做法 吐司放入微波爐加熱 中火 1分鐘 豬肉切丁 放鍋中加油,翻炒至全熟 轉小火 加入排骨醬翻炒炸個荷包蛋 將荷包蛋和肉末依次鋪在吐司上,開飯 肉末吐司怎麼做 用料全麥吐司 1片 豬肉 30g 排骨醬 少許 雞蛋 1只 肉末吐司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