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茼蒿菜怎麼做,清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清炒茼蒿菜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29:02 字數 1487 閱讀 2376

1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步驟bai

炒茼蒿菜的做du

法步驟11.茼蒿菜折zhi成小段,洗淨備用dao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鍋裡版放油燒熱權

,倒入洗淨的茼蒿菜,大火翻炒

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炒至茼蒿菜變軟,加入鹽,雞精調味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再加入切碎的蒜粒,一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

快速翻炒均勻,即可出鍋食用(茼蒿菜非常細嫩,翻炒快速)

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66.成品出鍋

小貼士茼蒿菜用利用大火快炒出鍋

2樓:獨手f天下

清炒茼蒿的做法步

驟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1 1茼蒿摘好洗淨,切段待用。專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2 2油熱爆香花屬椒蔥碎。

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3 3先放入茼蒿莖翻炒。

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4 4莖翻炒變色後加入茼蒿葉翻炒。

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5 5加入鹽,雞精,胡椒粉翻炒。

清炒茼蒿的做法步驟:6 6翻炒均勻裝盤即可。

清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清炒茼蒿菜的家常做法

3樓:凱瑞特先生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

驟11.準備食材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茼蒿菜洗淨切段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大蒜切丁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起油鍋煸香大蒜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放入茼蒿菜煸炒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66.放鹽調味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77.

4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茼蒿 400克 調料: 植物油 40克 鹽 2克 白砂糖 5克 味精 1克 香油 5克 各適量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 1.

選用新鮮的嫩茼蒿菜,去根和雜質,清洗乾淨,瀝乾水; 2. 將炒鍋置大火上燒熱,迅速煸炒,炒至顏色變深綠,菜變軟時加入白糖、味精,炒勻即可出鍋裝盤,淋上香油,趁熱上桌供食。

5樓:13381004139趙

材料主料:茼蒿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清炒茼蒿菜

1茼蒿整理好清洗乾淨備用

2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茼蒿

3翻炒均勻後依次放入鹽

4放入雞精調味

5最後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清炒蒿子的做法,清炒蒿子怎麼做好吃,清炒蒿子

6樓:豬仔紅色

主料蒿子稈兒

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少許白糖

少許雞精

少許蒜末

少許步驟

1.原料洗淨

2.切段

3.鍋中燒熱油

4.爆香蔥蒜末

5.放入蒿子稈兒翻炒

6.調入鹽、白糖少許,出鍋前放入少量雞精。

小貼士這道菜要大火快炒,保持食材原本的脆嫩,減少水分的流失。

清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清炒茼蒿菜的家常做法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 驟11.準備食材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茼蒿菜洗淨切段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大蒜切丁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起油鍋煸香大蒜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放入茼蒿菜煸炒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66.放鹽調味 清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77.茼蒿 400克 調料 植物油 40克 ...

清炒茼蒿的家常做法,清炒茼蒿怎麼做好吃

茼蒿不僅含有多種氨基酸,而且其中賴氨酸 亮氨酸 蘇氨酸 苯丙氨酸4種為必需氨基酸,其氨基酸含量可謂諸蔬之最,常食能強身健體。這樣又好吃對身體又好的蔬菜,一定要好的烹飪過程來製作,今天跟大家分享到的這道菜就是 清炒茼蒿 能最大程度保證茼蒿的營養成分不流失,而且口感清香脆嫩,非常棒的一道家常菜 噢,不,...

肉炒茼蒿怎麼做好吃,肉炒茼蒿的家常做法

茼蒿炒肉的做法 1.茼蒿洗淨 2.切寸段,切豬肉片 蔥花 蒜 薑末 3.鍋裡加油,蔥 薑蒜熗鍋 4.下肉片 5.下入肉片煸炒,炒變色時,加生抽 6.裝盤 茼蒿炒肉的做法,茼蒿炒肉怎麼做好吃,茼蒿炒肉 茼蒿炒肉的做法 1.茼蒿洗淨 2.切寸段,切豬肉片 蔥花 蒜 薑末 3.鍋裡加油,蔥 薑蒜熗鍋 4....